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感冒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反复呼吸道感染人冠状病毒感染老年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减肥排行榜花生排首位

2017-11-02 09:42:14      

核桃:降低胆固醇

许多研究发现,富含核桃的饮食可以使胆固醇显着降低。每天吃30克核桃,坚持一个月,就会见效。

腰果:消除疲劳

腰果含铁量是牛肉的两倍。铁有助于给全身供氧,缺铁会导致疲劳和注意力减退。

碧根果:抗感冒流感

5颗碧根果就能满足每天锌推荐量的1/6。锌对维持白血球正常功能非常关键,足量的白血球可以抗击感冒和流感病毒。

开心果:降血压

两把带壳开心果所含钾比一根香蕉更多。钾对调节血压至关重要,能平衡食盐过多带来的负效应。

杏仁:防治糖尿病

杏仁富含膳食纤维,热量低,可以降低食物升糖指数。同时杏仁富含镁,对血糖具有调节作用。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排毒饮食排行榜

绿豆性寒,可清热解毒祛火,是我国广大地区夏秋天的饮用佳品。常饮用则能帮助排泄体内的毒素,促进机体的正常代谢。绿豆在中医学中是常常用来化解……详细>>

奶粉质量排行榜

奶粉质量排行榜?政府有关部门在积极采取措施整顿奶粉市场,那么,作为消费者本身,又怎样来识别奶粉的真假和优劣呢?详细>>

配方奶粉排行榜

最受欢迎配方奶粉排行榜2012前十名分别是:详细>>

幼儿奶粉排行榜10强

惠氏、雅培、美赞臣、贝因美奶粉等都是婴儿奶粉知名品牌。2013年很多家长都想知道婴儿奶粉什么牌子好,婴儿奶粉哪个牌子好,什么牌子婴儿奶……详细>>

宝宝奶粉排行榜

自从奶粉问题之后,部分妈妈转向了进口奶粉,国产婴儿奶粉受到冷落。妈妈们希望宝宝获得最好的营养,奶粉也就成了父母们关心的额话题。市面上的……详细>>

  • 黄林洁

  • 肖冠华

  • 徐远达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