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水果减肥效果排行榜

2015-05-19 11:38:12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春天吃什么水果减肥快呢?水果是瘦身过程中最好的食物之一,而且很多人都喜欢吃水果,今天就和大家分享春天减肥最适合的几种水果吧!

1、柠檬

柠檬含有柠檬酸、果酸、维生素C、钙、铁等多种营养物质。可以促进胃中蛋白质分解酶的分泌,增加肠胃蠕动,有助于消化和吸收,是热控减肥的一种。

另外柠檬汁有很强的杀菌作用,可以降低血脂。柠檬还具有美容的效果,可以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的沉淀,让肌肤变得光洁柔嫩。柠檬还有高度碱性,可以化痰、止咳、生津健脾、存进新陈代谢。

怎样吃柠檬减肥才能达到减肥的目的呢?将柠檬切片泡水。在餐后饮用,可以帮助消化。

2、猕猴桃

猕猴桃的吸附能力也非常强,可以帮助肠胃消化,吸附和带走肠道内的有害物质和油腻赘肉。猕猴桃对于预防和缓解便秘有非常不错的效果。猕猴桃含有大量果胶,可以降低胆固醇。吃猕猴桃减肥很简单,生吃或者榨成猕猴桃果汁直接喝即可。

3、香蕉

香蕉几乎含有所有的维生素和矿物质。香蕉有润肠通便,润肺止咳,清热解毒的作用。吃香蕉减肥可以将香蕉作为主食,吃香蕉可以消除浮肿,但是一定要搭配其它蔬菜来一起食用。可以搭配营养高而热量低的食物,补充营养物质。

4、山楂

很少人会吃山楂来减肥,但是山楂的减肥功效可以不能忽视的呢。山楂有健脾消积的功效,可以辅助治疗继发性肥胖。山楂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果胶,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和消化腺的分泌。果胶还能降低胆固醇哦。

山楂很酸,因此几乎没有人可以直接生吃。可以用山楂泡茶,或者买一些用山楂做成的零食来吃。

5、苹果

苹果一年四季都可以买到,用于减肥就最方便。苹果的膳食纤维非常丰富,不仅有利于肠胃蠕动,还有助于排毒。同时苹果中的钙有助于体内多余盐分的代谢,有利于消除因为盐分过高导致的浮肿。苹果酸则可以代谢体内的热量,防止下半身肥胖。

吃苹果减肥有一个最佳时间,那就是早上到中午吃饭的这段时间吃苹果,对于瘦小腹有着很好的作用。

6、菠萝

萝卜含有丰富的菠萝蛋白酶,这种物质可以分解蛋白质,溶解赘肉,帮助消化肉类的蛋白质,削减人体对赘肉的吸收。而菠萝中的蛋白酶和膳食纤维有助于肠胃消化。能带走肠道内多余的赘肉和有害物质。

吃菠萝减肥可以将菠萝当成主食来吃,每天吃半斤以上,坚持7天,会有不错的效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药效果排行榜

对于网上宣传的减肥药很多人,似乎都会抱有很大的希望,因为通过吃减肥药来减肥,就不用忍受节食减肥的痛苦了,也不用体会运动减肥的累人了。但减……详细>>

减肥药品牌排行榜

绿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浊去腻防止脂肪积滞体内;维他命B1、C和咖啡因能促进胃液分泌,有助消化与消脂。绿茶中的儿茶素具有抗氧化……详细>>

减肥咖啡排行榜

如何减肥效果好呢?有专家表示推荐的绿研堂减肥咖啡(www.lvyantang.com)是国内唯最适合男人减肥的产品,服用绿研堂减肥咖啡减……详细>>

减肥药销量排行榜

使用减肥药减肥是很多懒美人的选择方法,可是减肥药的种类太多,该怎么选择呢?下面我们为大家介绍,热门减肥药排行榜,这样您就可以知道哪种减肥……详细>>

减肥药推荐排行榜

现在的减肥产品是越来越多,想必不用说大家也能说出几种减肥药,其实在大家的心目中也能够了解几种减肥药,下面就给大家说几种常用的减肥药排行榜……详细>>

  • 李跃

  • 邱健行

  • 赵芯梅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