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感冒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反复呼吸道感染人冠状病毒感染老年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喝盐水清理肠道宿便需要注意什么

2017-11-01 16:57:57      

喝盐水清理肠道宿便需要注意什么

1、盐水清理肠道宿便时,一定要吃清淡的食物,切勿食用油腻以及难以消化的食物,这样才会有比较好的效果。

2、盐水清理肠道宿便时,必须是在没吃东西空腹的情况下喝盐水清理,不然这样会破坏这种方法所带来的功效。

3、盐水清理肠道宿便时,需要大口大口的喝下盐水,并且要快速喝掉,避免盐水在胃部堆积起来,不能达到清理肠道的功效。

4、盐水清理肠道宿便时,一定在进行过程中出现了有想排便的时候,应当先将宿便排出体外,然后在进行喝盐水清理,这才不会适得其反。

5、盐水清理肠道宿便时,可以适量的进行一些腹部的按摩运动,以此来提高盐水对肠道内清理的速度,达到快速清理的效果。

6、盐水清理肠道宿便时,因为大量盐水进入体内,导致肠道的电解质混乱,容易引起肾脏的负担,促使血压的改变,还会引发脑血管的疾病。所以,有高血压、肾功能疾病、感冒、体虚以及月经期的女性都不应该喝盐水清理肠道宿便。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5款食物是清肠高手,帮你清理肠道

当宿便在胃肠道停留时间太长时会被身体二次吸收,从而让大量的毒素堆积,让人们出现口臭,便秘,脸上滋生黄褐斑以及青春痘而且没有任何精神,其实……详细>>

盐水清肠的注意事项

大量摄入盐水容易造成肠道内电解质紊乱,给肾脏造成负担,钠离子进入血液也会造成血压的改变,严重者容易引发脑血管疾病。因此,有高血压、肾功能……详细>>

喝盐水有什么好处?盐水清肠排毒方法

我们人体的肠道是非常长的,这么长的肠道里面难免会出现一些毒素,如果我们能够将这些毒素排出体外的话,那么我们一定可以拥有健康的身体,所以定……详细>>

盐水清肠的作用

盐水的清洁作用,可以有效的排出肠道内的宿便,从而达到清肠的目的,可以有效的缓解胃部上火、口臭等问题。详细>>

这5种食物最适合晚上吃,可清理肠道防止出现慢性病

晚饭饮食以清淡为主,不能吃一些高油脂以及高脂肪的食物。只要选对饮食,不仅仅能够清理胃肠道,同时也能够降低患上慢性疾病的发生率。详细>>

  • 徐远达

  • 白明

  • 黄林洁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