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开胃家常菜茄汁煎鸡翅的做法

2017-11-01 16:24:00      

开胃家常菜 茄汁煎鸡翅的做法

鸡翅是整个鸡身最为鲜嫩可口的部位之一,在烹饪中的煮法也多变,可以煎炸也可以焖炖……只要符合自己的口味,无论哪种做法都可以带来不同的美味感受。下面推荐一道番茄汁煎鸡翅,茄子酸甜鸡翅嫩滑,看着就让人饥肠辘辘!

主料:鸡翅中适量。

辅料:姜、料酒、蚝油、盐、糖、番茄沙司各适量。

做法:

1、鸡翅中洗净,用刀划两道口子,放入姜片、料酒、蚝油、盐腌制半小时以上。

2、锅中倒入油,5-6成热时放入鸡翅,煎至两面金黄,盛出放入碗中待用。

3、锅中留底油,倒入番茄沙司,糖,盐翻炒均匀。

4、下入煎好的鸡翅中翻炒均匀,盖上锅盖煮沸,再揭开锅盖大火收汁。

5、 装盘即可食用。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开胃茄汁煎鸡翅做法

鸡翅中洗净,用刀划两道口子,放入姜片、料酒、蚝油、盐腌制半小时以上。详细>>

天天饮食家常菜香煎鸡翅的做法

煎至两面金黄上色,放入腌鸡翅的酱汁,烧开后转小火焖至酱汁收干即可。详细>>

黑椒汁煎鸡翅的做法

原料:鸡翅、大蒜瓣、洋葱 黑胡椒粉、糖、盐米酒、生抽、生粉。锅中放适量油,将腌制好的鸡翅,放入煎至表面金黄, 沥油。详细>>

茄汁鱼的做法

茄汁鱼的做法?婚前婚后,女人一样可爱、详细>>

美国家常菜 香煎鸭胸的做法

美国菜主要是在英国菜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另外又揉合了印第安人及法、意、德等国家的烹饪精华,兼收并蓄,形成了自己的独特风格。详细>>

  • 卞华伟

  • 潘永

  • 赵泳谊

  • 史琳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