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尿路感染
挂号科室:泌尿外科 同类疾病:泌尿道感染妊娠合并泌尿系感染小儿泌尿系感染输尿管炎膀胱尿道异物

秋季照样狂吃的三大瘦身法

2017-10-31 11:37:27      

1、鱼腥草减肥法

减肥原理:鱼腥草是草药之王,又称折耳根,臭菜草。鱼腥草微寒,有清热,解毒,利尿,消肿,软便,调整血压,排除毒素等作用。它有很强的利尿作用,它使毛细血管扩张,增加肾的血流量及尿液分泌,所以用来质量尿路感染的频尿涩痛。

2、鱼腥草泡水

材料:鱼腥草75克

瘦身吃法:用开水泡入杯中,5分后就可饮用,可反复冲泡,每天坚持8杯,两周以上,瘦身效果显著。

贴心提醒:但是大家可不要以为这样就可以吃零食了啊,尽量吃些清淡的。

3、鱼腥草+红枣

材料:鱼腥草75克,红枣切开15粒,水7大杯

做法:将所有材料放入锅中,加好水,以大火煮滚后,小火煮20分。 将煮好后的鱼腥草等滤掉,留下汁水就可以了。

4、生吃梨

减肥原理:将梨洗干净带皮生吃,可增加纤维量和获得多种维生素。一个清脆而汁水丰富的梨子,热量是50卡。

瘦身吃法:早餐一个梨子加一个鸡蛋

早上起床和一杯加了盐的水,然后吃一个梨子加一个鸡蛋即可,午餐可按照自己的习惯吃,但只能吃7分饱,并且避开油炸和油腻食物。晚餐以素菜和梨子为主,然后喝一碗蔬菜汤。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番茄健康瘦身法

由于番茄中的茄红素可以降低热量摄取,减少脂肪积累,并补充多种维生素,保持身体均衡营养,所以男女们今夏将热情转移到了番茄身上。详细>>

咖啡瘦身法

咖啡中的咖啡因,具有促进脂肪分解的作用,将脂肪释放在血液中,所以喝咖啡也可以减肥。一般来说:1天4杯不加糖和奶的咖啡就可以达到理想的减肥……详细>>

忙碌OL的咖啡瘦身法!

咖啡中的咖啡因,具有促进脂肪分解的作用,将脂肪释放在中,所以喝咖啡也可以。一般来说1天4杯不加糖和奶的咖啡就可以达到理想的减肥状况。不过……详细>>

神奇的咖啡搭配水果瘦身法

咖啡中的咖啡因,具有促进脂肪分解的作用,将脂肪释放在血液中,所以喝咖啡也可以减肥。一般来说,1天4杯不加糖和奶的咖啡就可以达到理想的减肥……详细>>

喝咖啡后的运动瘦身法

咖啡中的咖啡因,具有促进脂肪分解的作用,将脂肪释放在血液中,所以喝咖啡也可以减肥。详细>>

  • 李飞

  • 毛向明

  • 古迪

  • 黄红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