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人流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人流综合征

芦笋烧肉做法

2017-10-30 15:31:33      

在祖国的各个地方,往往每个地方都会具有各自的美食,很多的美食往往会让人流连忘返的,因为美食往往具有比较难以抵挡的诱惑力的,其中大家吃的比较多的一道美食就是芦笋烧肉,将新鲜的芦笋与瘦肉一起做菜的话,往往具有的美味是不言而喻的,下面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芦笋烧肉做法吧。

芦笋烧肉做法1、首先需要做的就是要将猪里脊肉洗净切薄片,放入碗中加酱油,少许盐,水淀粉,加入一个蛋清抓拌均匀,腌制15分钟。

芦笋烧肉做法2、然后就是需要将鲜芦笋去老皮净切斜段,生姜去皮切丝。

芦笋烧肉做法3、之后就是将锅内加水烧开,加一勺盐,下入鲜芦笋煮去其中青味,烫1分钟至七成熟时捞起沥干水待用。

芦笋烧肉做法4、 锅烧至五成热倒油,将腌好的肉片用中火炒至肉发白盛出。

芦笋烧肉做法5、 把锅洗干净,然后热锅放适量油烧热,爆香姜丝,将肉片放入翻炒。放入芦笋,调入盐,白糖炒至入味,然后用湿生粉勾芡,淋入少许香油即可出锅装盘。整道菜不能炒得太熟,以清爽为佳,色泽要鲜艳。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腐竹烧肉的做法

腐竹我们很熟悉它,在制作很多佳肴上,它都有出现,它对人体的帮助很大,而且在使用概率上,夏季它出现的最多,那腐竹烧肉也是很不错的选择,这样……详细>>

充满正能量的叉烧肉做法

冬天如果要保暖,少不了吃充满正能量的肉。那什么肉比较简单又有营养,能在漫漫长冬给你温暖。今天小编介绍一款充满正能量的叉烧肉的做法,一起来……详细>>

蒜香叉烧肉干的做法

叉烧肉,是有名的广东小吃,加入大蒜腌渍,就成了蒜香味道的蒜香叉烧肉。详细>>

芦笋虾球做法

菜品特色:转眼芦笋上市。它是世界十大名菜之一,有着‘蔬菜之王’的美誉。芦笋的好处简直多到数不胜数。而且质地鲜嫩,又爽脆可口,吃法多多,是……详细>>

川菜红烧肉的做法

红烧肉可说是一家常菜,不同地方,不同人,做法肯定不一样。俺出来乍到,献上一道红烧肉,给各位饕哥、饕姐解谗。 详细>>

  • 金平

  • 罗颂平

  • 欧阳惠卿

  • 罗丽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