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家常菜菜谱泰式咖喱鸡翅的做法

2017-10-13 15:02:38      

家常菜菜谱 泰式咖喱鸡翅的做法

材料:鸡翅、黑胡椒、玫瑰露酒、红葱头、香茅、柠檬叶、南姜、青红辣椒、黄咖喱酱。

做法:

1、将鸡翅洗净,沥干水分。淋入少许玫瑰露酒,黑胡椒粉腌制至少三十分钟以上

2、红葱头对半切开,再切碎备用。香茅取茎部先用刀拍一下,再斜刀切成3厘米长的段。柠檬叶一部分整体下,一部分将叶撕成小片。泰国南姜洗净后切成片。青红辣椒用刀轻拍一下后切成小段备用。小葱香菜切成小段备用,椰糖用小勺子取适量备用。

3、锅里放3勺油,热锅后,放入姜片,红葱碎,柠檬叶,香茅,红辣椒爆香。

4、放入2汤勺黄咖喱酱爆出咖喱油和香味后,将一罐椰浆分三次放入。

5、此时将鸡翅放入,炒制一分钟后,再淋入最后的第三部分的椰浆。

6、炒至鸡翅至熟后,放入椰糖炒化,接着放入罗勒叶后大火稍微收下汤汁,上盘后摆上两根香茅,红辣椒丝及少许柠檬味丝,再撒点椰浆更浓香。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咖喱鸡翅的做法

健康功效:鸡翅:温中、补精益髓、益气;土豆:和胃、解毒、消肿;胡萝卜:养肝明目、健脾、化痰止咳;详细>>

美味咖喱菜谱咖喱鸡翅的做法

坐锅点火倒入油,油温四成热,放入咖喱粉炒出香味,倒入鸡翅、土豆煸炒,加入精盐、鲜汤、鸡精、青豆用小火焖20分钟,出锅前水淀粉勾薄芡,即可……详细>>

泰式黄咖喱牛腩的做法是什么

在生活中很多人特别喜欢吃咖喱的味道,这个咖喱不是来自于我们中国,而是来自于其他的国家,但是它的美味是让很多人都忘不了也经常想的,我们经常……详细>>

泰式黄咖喱鸡

泰国是一个临海的热带国家,绿色蔬菜、海鲜、水果极其丰富。因此泰国菜用料主要以海鲜、水果、蔬菜为主。泰国菜色彩鲜艳,红绿相间,眼观极佳。详细>>

泰式咖喱虾的做法有哪些

泰式咖喱虾是泰式餐厅里面一到非常具有特色的菜肴,而且泰式咖喱虾也有很多不同的做法,今天就给你们说一种泰式咖喱虾的做法。详细>>

  • 赵泳谊

  • 潘永

  • 史琳娜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