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黄褐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雀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红巧梅玫瑰美肤茶的泡法及功效

2017-10-11 11:23:32      

红巧梅玫瑰美肤茶的泡法

材料:红巧梅3克,玫瑰花4克,玉蝴蝶3克,甘草2克。

泡法:

1、将玉蝴蝶、甘草用冷水浸泡5分钟去除灰尘。

2、用茶荷将红巧梅、玫瑰花取出适量放入杯中,加入玉蝴蝶、甘草。

3、冲入85℃左右的开水,随即加盖,随后盖上盖子焖泡大概5分钟左右即可饮用。

红巧梅玫瑰美肤茶的功效

1、红巧梅:能够调理内分泌紊乱、解郁降火、补血、健脾胃等,特别是治疗内分泌紊乱引起的黄褐斑、雀斑、色斑等效果明显。

2、玫瑰花:富含各种维生素和单宁酸,能改善内分泌失调、加速黑色素代谢、养颜美容。

3、玉蝴蝶:能够降压减肥、延缓衰老、增强免疫力、美白护肤,特别是能加速黑色素代谢达到美白肌肤的效果。

4、甘草:味甘,性平,可清热解毒、补脾益气,又可补益气血。

5、红巧梅玫瑰美肤茶:这款茶饮具有调节内分泌紊乱、补血益气、美白护肤的功效,脾胃功能不佳或者内分泌失调引起色斑时饮用红巧梅玫瑰美肤茶有很好的调节作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红碎茶的泡法及功效

红碎茶冲泡时应选用茶壶冲泡,用一块干净的纱布将适量茶叶包住,用蝇子扎好放入茶壶中,冲入沸水,盖上壶盖,即可。红碎茶,通常只冲泡一次;第二……详细>>

柠檬红茶的泡法及功效

在冲泡柠檬红茶之前,可简要介绍一下所选用的红茶品质特征和文化背景。接着开启茶样罐,用茶匙摄取少量茶样,置于赏茶盘中,端于客人前,稍欠身,……详细>>

荔枝红茶的泡法及功效

品饮尝味:待茶汤冷热适口时,即可举杯品味。尤其是饮高档荔枝红茶,饮茶人需在品字上下功夫,缓缓啜饮,细细品味,在徐徐体察和欣赏之中,品出荔……详细>>

柠檬冰红茶的泡法及功效

在杯中倒入开水,取出一个红茶包放入杯中,3分钟左右后将茶包取出,将茶汤晾凉,然后倒入冰格内,放进冰箱冷冻室,制成冰块。详细>>

英德红茶的泡法及功效

在英德红茶的冲泡过程中,使用的水温在80-90℃,最好采用紫砂壶或盖碗。先将盖碗用开水洗净,快速放进准备好的英德红茶,盖盖摇动查完,拿盖……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