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怎么吃咖喱减肥呢?

2017-09-27 11:22:56      

怎么吃咖喱减肥?咖喱不仅味道好还有利于新陈代谢,帮助消化,改善便秘,而最主要的是咖喱能减肥,其中瘦腹效果是最明显的。下面就来看看好吃的咖喱减肥食谱都有哪些吧。

一 、彩椒咖喱猪润

①猪肝120g,彩色柿子椒100g,酱油少许,油少许,大蒜3粒,生姜1颗,咖喱粉40g,水2杯,辣椒酱1勺。

②将原料洗好,切成需要的形状,装盘备用。锅里放少许油后,加入大蒜和生姜爆香,放入猪肝,放入盐,加入少许水,水沸腾后关火。放入少许油,将彩色辣椒放入锅内翻炒至7层熟,加水放入咖喱粉,成粘稠状后关火。将3的汁酱倒入2中出锅即可。

③烹饪时间15分钟,热量为每份425卡路里。

二 、咖喱茄子饭

①茄子一个,青椒6只,芥末粒1勺,油少许,大蒜3粒,生姜少许,咖喱粉40g,水2杯,米饭300g。

②将茄子切成不规则形状,姜、蒜切片。油放入锅中,加热后,导入大蒜、芥末粒爆香,放入咖喱粉翻炒,加入水。将茄子、辣椒放入,煮开,直到收汁。起锅浇于刚出炉的米饭上。

三、 洋葱菇类咖喱饭

①洋葱半个,金针菇200g,干香菇100g,胡萝卜100g,油少许, 咖喱粉1勺,水2杯。

②将原料洗好,切成需要的形状,装盘备用。锅里放少许油后,加入洋葱金针菇泡好的干香菇,放入少许盐,加入咖喱粉,注入少许水。水开后收汁出锅即可。

③烹饪时间20分钟,热量为每份140卡路里。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吃咖喱减肥?

猪肝120g,彩色柿子椒100g,酱油少许,油少许,大蒜3粒,生姜1颗,咖喱粉40g,水2杯,辣椒酱1勺。详细>>

吃咖喱能减肥吗?

其实咖喱的热量是比较高的,但是现在生活当中很多人会认为咖喱,反而是减肥的帮手,这要看一下你正确的食用方法,因为咖哩虽然它热量高,但是其中……详细>>

咖喱减肥的效果

吃完咖喱后,体温升高,刺激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燃烧脂肪,利用排汗排出体内的毒素与废物。详细>>

咖喱吃多了会怎么样呢

现在的年轻人都追求时尚,不管穿的时尚,造型时尚,就连吃饭也追求时尚,像是汉堡,烤肉,都是外国传进来的,我们中国人这么多,绝对的好市场,说……详细>>

茶和咖喱有减肥功效

根据这项研究,咖喱中的香料能在食品热量转化过程中帮助燃烧人体脂肪,绿茶和红茶也有类似的功效,有助于推进新陈代谢的进程。详细>>

  • 陈科全

  • 邱健行

  • 赵芯梅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