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人群营养 > 女性营养 > 正文
天花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手足口病病毒性疱疹炭疽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口蹄疫

女生如何拥有性感翘臀?多吃鸡蛋马鲛鱼美臀快

2017-09-25 09:48:57      家庭医生在线

每个女生都想拥有丰满的性感美臀。应该如何才能锻炼出翘臀?女生练习翘臀有哪些诀窍?

快速翘臀减肥操推荐

翘臀最重要的是运动,锻炼肌肉,提高体内的基础代谢,才能更有效地收紧臀部的赘肉。根据每个人的骨骼不同,臀部的大小都各有差异,但是只要加以锻炼,无论大小,都能让臀部变得又圆又翘。同时,臀部是连接上下躯干的部位,骨盆得到矫正,自然腰腹也能变纤细,双腿更修长了。

下面为大家推荐快速翘臀减肥操,是通过有针对性的练习和移动,让你的臀部肌群得到充足的锻炼,从而塑造更完美的臀部曲线。只要你坚持练习,动作虽然简单,却一定会很有效果,不信的话,练上一个月后,你的牛仔裤也会告诉答案。

针对部位:臀部

练习周期:一个星期至少3次,每次练习20分钟

翘臀减肥操一

1、 两腿尽可能张开站立,双手向前伸直,抓住一条有弹力的带子,最好是弹力带;

2、 身体重心下移,脚尖向外下蹲,脚掌紧贴地面,上身姿势保持不变;

3、 将双脚脚跟抬起,只用脚跟点地支撑身体上下移动;

4、 上半身始终保持同一姿势不变;

翘臀减肥操二

1、站在地面,双手抓住弹力带两端,让中间贴紧地面;

2、 左脚上前一步,将弹力带踩住,身体微微前倾;

3、 将弹力带用力往两边拉伸,手伸直将弹力带拉到与肩同高的位置,再放下来;

4、 这样反复练习,换另一边继续练习,总共耗时2分钟;

翘臀减肥操三

1、 仰卧姿势,上半身完全贴紧地面,右脚弯曲,脚掌贴地;

2、 双手抓住弹力带的两端,将弹力带中间穿过抬起的左脚脚底;

3、 左脚向外伸出,带动弹力带尽可能地拉伸;

4、 同时,腰臀部也微微向上抬升,循环进行练习;

常做两个动作拥有性格翘臀

除了做上面的翘臀减肥操外,还可以做下面这几个美臀动作!

1、跪式上踢腿

四肢着地,双手与肩同宽,脚自然弯曲,屈膝并抬起腿,然后将脚后跟伸向天花板,直到你的脚位于臀部正上方。保持动作并挤压你的臀部,慢慢回到起始姿势,但是膝盖不要接触地面。重复15次后换腿。

2、站姿后踢腿

双手伸直扶稳,保持身体平衡,身体前倾,充分地向后方踢腿。另外,踢腿时大腿不要向身体两侧伸展,抬腿时感受到臀部发力后,再缓慢回到起始位置。重复10次换腿,每条腿做两组。

多吃这些食物美臀

然而,一切的锻炼需要配合准确的饮食才能得到最好的效果,让我们来关注有助美臀的食物吧。

马鲛鱼(鲭鱼)

我们的肌肉需要高蛋白质的支撑,马鲛鱼(北大西洋鲭鱼)富含omega 3不饱和脂肪酸,保持体内的蛋白质含量,促进肌肉生长,让臀部和下体线条显得更浑圆。

红灯笼椒

红灯笼椒(柿子椒)富含维生素C,能促进胶原蛋白再生,强化深层肌肉组织。由于灯笼椒的皮不易被消化,所以建议把皮削去再食用。

黄瓜

吃黄瓜时不要去皮,因为黄瓜皮里含有有助肌肉组织构成的基本元素:二氧化硅。

大豆

大豆脂肪含量很低,且是最好的植物蛋白质来源之一,它包含人体必需氨基酸,能够强健肌肉,有利于保持臀部弹性!

鸡蛋

鸡蛋富含氨基酸和维生素D,有助强化和修复肌肉,同时保护肌肉组织不受损伤。除非胆固醇水平过高,否则建议每天早上最好至少吃一个鸡蛋。

想要拥有翘臀的女生可以试试上述方法哦!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臀食物 翘臀锻炼 翘臀

吃出完美美臀

女人都想拥有完美的臀部曲线,因为这可是有关身材的浓重一笔,结实微翘的美臀,会令你的双腿显得更加修长,带出全身的迷人曲线。详细>>

丰乳肥臀的女性更聪明 教你美臀须知的饮食原则

尽管丰乳肥臀、凹凸有致是现代美女的基本标准,但不可否认,人们对身材丰满的女性还是有"胸大无脑"的说辞。现在,美女们可以扬眉吐气了,因为科……详细>>

美臀翘翘餐

除了高跟鞋、修饰裤、运动、整形手术,翘翘的美臀也能吃出来,想臀部翘翘,脊椎下方的尾底骨一定要翘。想翘尾底骨,必腰劲肾强、气血循环良好,元……详细>>

豆腐:美白又翘臀

中国人喜欢以“豆腐西施”来赞美女子,以此比喻她们的肌肤如豆腐般白皙嫩滑。“秘方”小公开:豆腐蕴含着丰富的大豆异黄酮、优质蛋白质、钙及维……详细>>

如何通过饮食达到翘臀呢?

我们可以再选择一些能够促进胃肠蠕动,减少便秘的食物,比如蔬菜中的南瓜、甘薯和芋头等等含有丰富纤维素的东西。然后搭配有针对性的臀部运动,并……详细>>

  • 侯金林

  • 邓启文

  • 李文莉

  • 黄呈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