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失眠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睡眠障碍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发作性睡病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儿童睡眠障碍

女性喝红酒的好处

2017-09-21 14:40:50      

女性喝红酒的好处

美容养颜

研究发现红酒中的某些成份具有帮助女性清除体内自由基、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因而每晚临睡前小饮一杯红酒具有焕发女性皮肤生命活力,使女性的皮肤更娇嫩的作用。

促进身心健康

熬夜加班之后,少饮一杯红酒有利于人体保持欢快、舒适的状态,更有利于身心健康,特别是对经常性失眠的女性而言就具有很好的提高睡眠质量的作用。

预防癌症

研究发现红酒中,特别是葡萄酒中由于含有一种叫白藜芦醇的抗癌性物质。这一种物质有具有抑制癌细胞活动的能力,因而研究认为常喝红酒也有利于预防癌症的作用。

取暖作用

寒冷的冬季,临睡前,如果能喝上一杯温热的红酒,显然更有利于提高人体的新陈代谢,有利于达到瘦身的效果。

延缓衰老

研究发现红酒中含有的单宁酸是一种天然的抗氧化剂,具有延缓衰老的作用。因而认为常喝红酒也具有延缓衰老的作用。

预防肾结石

慕尼黑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经常饮用红酒的人更不易得肾结石。如此之外,常喝红茶也有利于预防肾结石。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季喝红酒的好处

葡萄酒是弱碱性的酒类。一般来说,当血液的ph值呈弱碱性时,称为碱性体质,这时身体是充满活力的、健康的、免疫力强的。但碱性体质的人只占10……详细>>

喝红酒的好处

有助于美容养颜:有人说,法国女子皮肤细腻、润泽而富于弹性,与经常饮用红葡萄酒有关。红葡萄酒能使皮肤少生皱纹。还有不少人喜欢将红葡萄酒外搽……详细>>

睡前喝红酒的好处

很多人都对红酒有着一种不出的忠爱,红酒自古以来就给一种很有情调的,享受生活、品味生活的一种像征,品着红酒给人一种很高贵的感觉,陶冶着人们……详细>>

喝红酒好处

葡萄酒鲜艳的颜色,清澈透明的体态,使人赏心悦目;倒入杯中,果香酒香年鼻;品尝时酒中单宁微带涩味,促进食欲。独特的葡萄酒风味和成份决定了它……详细>>

喝红酒的好处

要发挥红酒的瘦身效果,最好在睡前饮用。含有少量酒精的红酒可以辅助睡眠,更能缓慢升高身体的温度,让本来新陈代谢缓慢的夜晚也能参与脂肪的燃烧……详细>>

  • 卓文燕

  • 徐评议

  • 刘茂才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