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鼻塞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鼻炎感冒鼻窦炎鼻息肉结节病

中医怎么针灸瘦脸方法

2017-09-20 09:41:17      

球后穴 提高小肠的机能

眼尾正下方,脸颊头下处。能调整小肠机能,帮助吸收。

迎香穴 减轻肩膀酸痛及鼻塞

眼球正下方,鼻翼的旁边即是。此穴位不仅可以消除眼部浮肿、预防肌肤松弛,还能减轻肩膀酸痛。

颊车穴 消除脸颊的浮肿

沿脸部下颚轮廓向上滑,就可发现一凹陷处,即为此穴位。它可以有效消除因摄取过多的糖分所造成的肥胖。

地仓穴 抑制食欲

嘴角旁约0.5cm处即是。胃部如果持续处于高温状态,就会促进食欲,所以此穴的功能是降低胃温、抑制食欲。

承浆穴 消除胸部浮肿

下唇与下颚的正中间凹陷处即是。它能控制荷尔蒙的分泌,保持肌肤的张力,预防脸部松弛。

天突穴 促进水分的排除

位于喉斜下方肌肤的内侧。它能刺激甲状腺,促进新陈代谢,去除脸部多余的水分。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胡萝卜瘦脸方法

胡萝卜中含有丰富胡萝卜素以及维生素与多种矿物能量,这些成分能够补充脸部肌肤所需的营养成分,并且促进脸部肌肤的新陈代谢。详细>>

8种食物+5个瘦脸方法还你锥子脸

这是个锥子脸当道的时代,所以,拥有一张小脸是爱美女性必不可少的追求。如果你没有天生就是巴掌脸的幸运,也不狠心在脸上动手脚的话,就要学习以……详细>>

5个瘦脸方法详细解读

因此,采用中药瘦脸,从益气、健脾、化痰等着手,利用中药的优势,通过益消泻的方法,调整人体各器官恢复原有功能,将人体脸部多余的脂肪转化,恢……详细>>

咬肌按摩瘦脸方法

睡眠不足、临睡前喝大量水、压力容易令淋巴阻塞,各种代谢产物无法迅速排泄从而导致脸肿等,做一些淋巴小按摩就能帮你的脸排毒哦,不仅脸型会变小……详细>>

超有效的瘦脸方法

腮帮子过大让很多人都引以为苦,洗脸后戴在下巴与头顶之间,从而让自己的脸与下颚紧绷起来,久而久之对脸型的变小和修正有一定的帮助。详细>>

  • 樊韵平

  • 李军政

  • 杨琼

  • 张宏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