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中医针灸瘦脸方法效果怎么样

2017-08-11 11:13:17      

针炙是中医的精髓,针炙不仅可以治疗疾病,而且在针炙瘦脸方面也有非常好的效果,专家说针炙时一定要找到正确的穴位,这样瘦脸的效果才会更好,另外一定要找专业正规的针炙师,以免影响到瘦脸的效果,具体内容下面为您详细介绍。

中医针灸理论认为,针灸对治疗肥胖有一定的疗效,与节食、服苭等其他减肥方式相比,针灸减肥具有副作用小、对人体生理机能影响很小等“绿色”特点,具有独特的优势。

针灸减肥虽好,但针灸时一定要注意卫生。针灸时,毫针一般要刺入体内,如反复使用针头,极易传染疾病。目前,一些小型诊所不使用一次性针头,而是通过沸水蒸煮等方式进行消毒,然后反复使用。但简易的消毒方式很难杀死病毒,“减肥神针”也就成了“传毒的媒介”。

攒竹穴缓和眼睛的疲劳和浮肿眉头下方凹陷之处即是。眼睛疲劳以及头痛,都会引起眼部四周的浮肿。此穴位可以缓和不适。

颊车穴消除脸颊的浮肿沿脸部下颚轮廓向上滑,就可发现一凹陷处,即为此穴位。它可以有效消除因摄取过多的糖分所造成的肥胖。

地仓穴抑制食欲嘴角旁约0.5cm处即是。胃部如果持续处于高温状态,就会促进食欲,所以此穴的功能是降低胃温、抑制食欲。

承浆穴消除胸部浮肿下唇与下颚的正中间凹陷处即是。它能控制荷尔蒙的分泌,保持肌肤的张力,预防脸部松弛。

天突穴促进水分的排除位于喉斜下方肌肤的内侧。它能刺激甲状腺,促进新陈代谢,去除脸部多余的水分。

百会穴预防过量饮食、便秘左右两耳洞向上升,在头部连结后的那条线的顶点,即是百会穴。它可以起到安定精神预防饮食过量。

以上介绍的是针炙瘦脸的方法,相信大家都已经清楚了,专家说很多女性害怕在针炙的过程当中会疼,其实不会的,专业的针炙师扎针时是不疼的,只是会有一些麻木的感觉,所以在专业正规的医院做针炙是很关键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医针灸瘦脸方法效果怎么样

核心提示:中医针灸理论认为,针灸对治疗肥胖有一定的疗效,与节食、服苭等其他减肥方式相比,针灸减肥具有副作用小、对人体生理机能影响很小等“……详细>>

针灸瘦脸的效果怎么样

左右两耳洞向上升,在头部连结后的那条线的顶点,即是百会穴。它可以起到安定精神预防饮食过量。详细>>

中医针灸可以瘦脸吗?

中医针灸理论认为,针灸对治疗肥胖有一定的疗效,与节食、服苭等其他减肥方式相比,针灸减肥具有副作用小、对人体生理机能影响很小等“绿色”特点……详细>>

中医针灸瘦脸就是你一直想找的方法

中医把眼袋分为先天性和获得性(后天性)两种。先天性属遗传,获得性是由于眼睑皮肤长期受到不良刺激,如不正确按摩、爱流眼泪、常画眼线等,最终……详细>>

什么瘦脸方法效果最好

到底什么瘦脸方法效果最好?在众多的方法中,面部吸脂瘦脸术是一种很好的瘦脸的办法,其不同于一般的减肥方式,其从根本上减少了体内的脂肪细胞数……详细>>

  • 曹田梅

  • 江晓生

  • 杨卓欣

  • 张竞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