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人群营养 > 女性营养 > 正文
低热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红斑狼疮血液病肝硬化风湿热慢性肝炎

想生男孩吃什么?女人孕前多吃5大食物

2017-08-22 08:16:24      家庭医生在线

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女人孕前多吃碱性食物生男孩几率大的说法吧!备孕夫妻真的是很想生一个男生,那么为了增加生出男孩的机率,女性就应该要多吃一些碱性的食物,因为这类的食物可以平衡一下人体的酸碱度,使得人体呈现碱性的状态,增加含Y染色体的精子顺利与卵子受精、结合的机会。

备孕女性需多吃碱性食物,如:

白菜、黄瓜、胡萝卜、菠菜、卷心菜、生菜、芋头、海带、柑橘类、无花果、西瓜、葡萄、葡萄干、草莓、板粟、咖啡、葡萄酒、天然绿藻类等。

备孕男性需多吃酸性食物,如:

蛋黄、乳酪、甜点、白糖、金枪鱼、比目鱼、奶酪、西点、乌鱼子、柴鱼等。

女人孕前吃这些食物易生男孩

除了多吃上述食物有助于生男孩外,还可以试试多吃下面食物哦!

1、高热量食物

有调查发现,在孕前多吃高热量食物的孕妇生男孩的机率被吃低热量食物的孕妇要高。因此有专家认为,想要生男孩的女性可以多吃些高热量食物,比如土豆、胡萝卜、马铃薯、山药等。

2、富含钾元素和钠元素的食物   

多吃些富含钾元素和钠元素的食物有助于生男孩,因此准妈妈可以在孕前多吃一些这些食物。比如苏打饼干、不含奶油的点心、桃子、香蕉、苹果、西瓜、橘子、鱼虾、海带等,以摄入充足的钾元素和钠元素。

3、肉类

有研究发现,在日常的饮食中多摄入钾、钙、维生素C、维生素E以及维生素B12等营养成分的夫妻生男孩的机率会高一些,而肉类就含有这些营养成分。因此想要生男孩,可以适当地多吃肉类。

4、苹果麦片粥

材料:苹果1个,纯麦片2大勺,酸奶1杯

做法:

1、将苹果去皮去籽切成小颗粒;

2、和麦片一起加少许水煮10分钟;

3、最后淋上酸奶搅拌均匀就大功告成了。

推荐理由:有调查发现,女人在孕前多吃谷类食物作为早餐的,更容易怀上男孩。因此想要生男孩的女人可以在早餐的时候吃些麦片或者玉米片,美味又健康。

5、紫甘蓝沙拉

材料:紫甘蓝,吐司,白醋,盐,绵白糖,辣椒油

做法:

1、紫甘蓝切丝,放到一个干净的容器里里,加白醋和盐适量,腌一周左右。吃之前加白糖,辣椒油,吐司丁拌匀即可

2、不想腌那么久的可以用开水焯熟,再加调料和吐司拌匀即可。

推荐理由:保持身体碱性的环境,有助于Y精子的存活,能够提高生男孩的机率。因此女人可以适当地多吃些碱性食物,比如海带、甘蓝菜、豆腐、卷心菜、油菜、蕃茄、香蕉、葡萄、柑橘类、苹果、草莓等。

如果你也想生个男宝宝,可以试试上面的方法!

(责任编辑:丁有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想生男孩吃什么?女人孕前多吃4类碱性食物

如今二胎政策放开后,越来越多的人准备生二胎。很多第一胎生女儿的夫妻想第二胎要个儿子,凑成一个“好”。我们都知道生男生女是靠染色体来决定的……详细>>

想生男孩吃什么?男人平时要多吃5类酸性食物

有研究表明,生男生女是由精子中包含的一条染色体决定的,X染色体为女孩,Y染色体为男孩,男性饮食会改变携带X或Y染色体的比率,想要生男孩,……详细>>

多吃什么能增加生男孩几率?

为了生男孩,相信许多准爸妈的做法也跟小S一样,希望通过饮食控制宝宝的性别。这个做法也得到了科学的证实。详细>>

备孕吃7种食物易生男孩

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呢?如果你想要生一个活泼可爱的男孩的话,在备孕期就要开始注重饮食的安排和搭配。因为,通过饮食来调理身体状况也许就可以增……详细>>

想生男孩就多吃碱性食品?作用不大

根据科学研究,食物可分酸性和碱性。碱性食品进入人体后与二氧化碳反应而成碳酸盐,由尿中排泄,酸性食品则在肾脏中与亚蒙尼亚生成铵盐而排泄,从……详细>>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卓文燕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