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富含维生素C食物

2017-08-09 16:05:02      

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

1、橘子含有丰富是维生素C,1个橘子就几乎满足人体每天所需的维生素C量。橘子含有170余种植物化合物和60余种黄酮类化合物,其中的大多数物质均是天然抗氧化剂。

2、柚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能降低血液中有胆固醇,但是柚子不宜多吃。

3、红薯含维生素C也很丰富,维生素A原含量接近于胡萝卜的含量。常吃甘薯能降胆固醇,减少皮下脂肪,补虚乏,益气力,健脾胃,益肾阳,从而有助于护肤美容。

4、芹菜也是一种十分健康的蔬菜,维生素C的含量也很高,能够防癌、防辐射。

5、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质沉积。因此,常食胡萝卜可使皮肤白净细腻。

6、西红柿维生素C的含量也较高,介于水果和蔬菜之间,多吃西红柿是很好的补充维生素C的方法。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富含维生素C食物

红薯含维生素C也很丰富,维生素A原含量接近于胡萝卜的含量。常吃甘薯能降胆固醇,减少皮下脂肪,补虚乏,益气力,健脾胃,益肾阳,从而有助于护……详细>>

富含叶酸的食物宜与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搭配食用

叶酸即维生素B1。膳食中需要有适量的叶酸才能维持健康。叶酸的重要生理功能是作为一碳水化合物的载体间接参与蛋白质和核酸的生物合成,缺乏时可……详细>>

盘点富含维生素C食物

橘子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吃的一种水果,并且经过研究发现,橘子中所含有的维生素c含量异常的丰富。橘子中所含有的维生素c含量超出我们的想象,仅……详细>>

火龙果皮富含维生素c 利用果皮自制两食疗

火龙果具有降火的功效与作用,每次吃火龙果都是直接剥掉皮只吃肉。但是你知道吗?火龙果皮也是可以吃的,而且火龙果皮还具有很好的功效与作用。……详细>>

火龙果皮富含维生素c利用果皮自制两食疗

养颜美容。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如果想养眼美容的话,吃火龙果是很不错的选择哦。火龙果中维生素C及丰富的水溶性膳食纤维,这些成分对于养颜……详细>>

  • 许瑞云

  • 王捷

  • 刘衍民

  • 殷晓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