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自制猪柳蛋堡,唤醒你沉睡的胃!

2017-07-27 11:02:36      

食材:

猪肉馅儿、姜、葱、汉堡面包

生抽、黑胡椒粉、盐、鸡蛋、料酒

香油、玉米淀粉、芝士2片儿、鸡蛋3个

1、葱姜切碎末,放入肉馅儿里。倒入少许的盐、生抽、玉米淀粉、香油、料酒、鸡蛋清和黑胡椒粉,用筷子朝一个方向不停搅拌均匀。

2、搅拌好的肉馅儿反复用手摔打30秒,记得放进冰箱3分钟后取出,这样做出的肉饼会更鲜嫩多汁。

3、把肉馅儿一分二,用手揉两个圆球,分别按成圆饼状。锅中倒入少许油,加热,把肉饼全部放入锅里煎熟。火候中小火就行,不然容易煎糊了。

4、肉饼煎熟后放到盘子里备用,接下来摊鸡蛋,喜欢圆形的只需借用煎蛋磨具。我做的时候就失败了,大家一定要用小火来煎,才会容易成形。

5、将煎好的鸡蛋、肉饼和芝士片儿依次摆放到汉堡面包上,最后淋上少许番茄酱,这道麦当劳的高仿版猪柳蛋堡就完成喽!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制蛋饺

肉加入酱油,葱花和胡椒粉。鸡蛋加入太白粉和盐,在滴几滴油。手工制作虽然耗时间,但是口感却很好。详细>>

玉米蛋堡做法

主料:小麦面粉250克,玉米面(黄)50克;辅料:酵母粉2克,生菜3棵,鸡蛋5个,火腿40克;调料:水165克,沙拉酱10克,芝士片10……详细>>

自制茶叶蛋的烹饪技巧

准备大约15个鸡蛋,鸡蛋挑选大小适中的,太小的话作出来的茶叶蛋会比较咸,太大的话要卤很久才入味。先将鸡蛋在清水中小心洗刷干净备用。详细>>

夏季胃口差?试试酸甜开胃菜五柳炸蛋

最近天气热,很多人没有胃口吃饭,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道酸甜开胃美食——五柳炸蛋。详细>>

自制5款茶叶蛋 在家也享受风味小吃

近日,茶叶蛋在网上掀起了一阵热议,网民纷纷晒出自己吃茶叶蛋的炫富照加以调侃。茶叶蛋是很普通的一种小吃,在家里也可以做哦,自制的茶叶蛋更是……详细>>

  • 卞华伟

  • 潘永

  • 史琳娜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