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补胡萝卜素、叶酸对卵巢有益

2017-07-26 14:29:27      

补胡萝卜素、叶酸对卵巢有益

胡萝卜素:一项研究得出的结论是,每周平均吃5次胡萝卜的女性,其患卵巢癌的可能性比普通女性降低50%。

维生素C和维生素E:研究表明,若每天服用90毫克的维生素C和30毫克的维生素E,患卵巢癌的几率就会减少50%。

叶酸: 研究人员发现,常吃富含叶酸食物的女性,其发生卵巢癌的几率比很少吃叶酸食物的女性将减少74%。绿色蔬菜、柑橘类水果及全谷类食物中含叶酸。

钙:每日钙摄取充足的人比摄取钙质不足的人患卵巢癌的几率降低46%。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胡萝卜素有哪些功效?哪些食物富含胡萝卜素?

胡萝卜素属于常见的营养元素,能在肝脏中转化成维生素A,具有保健养生功效,同时也能抗癌防癌以及保护视力,不妨来了解一下胡萝卜素的作用。详细>>

孕妇补充叶酸有益婴儿健康

孕妇食用含有叶酸的西兰花等蔬菜,对婴儿健康会有很大帮助。这是最近有关专家向外界公开的一个新发现。据研究人员介绍,一直以来,兔唇或颚裂等婴……详细>>

胡萝卜素竟然也会致癌?胡萝卜该怎么吃

胡萝卜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无论是在市场上还是在超市里,总会有人购买胡萝卜,这些人都是被胡萝卜中所含的营养素所吸引,我们可以看出胡萝卜素是……详细>>

番茄红素与胡萝卜素

胡萝卜素有许多种,属脂溶性化合物。人们将化合物中含有碳和氢元素构成的共轭多烯烃称为胡萝卜素类,其中包括四个化合物,它们是:番茄红素、ɑ-……详细>>

绿色菜花胡萝卜素含量要高些

菜花含有抗氧化防癌症的微量元素,长期食用可以减少乳腺癌、直肠癌及胃癌等癌症的发病几度。在众多的蔬菜水果中,菜花、大白菜的抗癌效果最好。详细>>

  • 石敏

  • 陆骊工

  • 唐之雅

  • 叶金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