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贫血
挂号科室:血液病科 同类疾病:地中海贫血缺铁性贫血溶血性贫血妊娠合并贫血小儿贫血

孕妇吃提子有什么好处?

2017-07-25 15:04:04      

病毒杀细菌

葡萄中含有天然的聚合苯酚,能与病毒或细菌中的蛋白质化合,使之失去传染疾病的能力,尤其对肝炎病毒、脊髓灰质炎病毒等有很好的杀灭作用。

抗癌

葡萄中含有一种叫白藜芦醇的化合物质,可以防止正常细胞癌变,并能抑制已恶变细胞扩散,有较强的防癌抗癌功能。

治疗恶性贫血

葡萄中含具有抗恶性贫血作用的维生素B12,尤其是带皮的葡萄发酵制成的红葡萄酒,每升中含维生素B12约12-15毫克。因此,常饮红葡萄酒,有益于治疗恶性贫血。

消肿安胎

葡萄的根、藤、叶等有很好的利尿、消肿、安胎作用,可治疗妊娠恶阻、呕吵、浮肿等病症。

益和兴奋大脑神经

葡萄果实中,葡萄糖、有机酸、氨基酸、维生素的含量都很丰富,可补益和兴奋大脑神经,对治疗神经衰弱和消除过度疲劳有一定效果。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吃提子有什么好处?

葡萄中含有天然的聚合苯酚,能与病毒或细菌中的蛋白质化合,使之失去传染疾病的能力,尤其对肝炎病毒、脊髓灰质炎病毒等有很好的杀灭作用。详细>>

吃绿提子有什么好处呢?

绿提子其实也是提子的品种之一,和葡糖长的差不多。因为口感清甜,所以很多人都很爱吃。很多人平时不太关注吃水果的问题,其实各种各样的水果对身……详细>>

孕妇吃提子到底有什么好处呢?

“好果知时节,当夏乃发生。”每当盛夏,就会有很多的水果成熟,例如:菠萝,西瓜,荔枝,龙眼,芒果等等。当然,提子也是其中的一员。面对那么多……详细>>

吃提子有什么好处和坏处?月经期间可以吃吗

提子又被称为美国葡萄,是葡萄的一个种类。由于提子果实个大、脆而酸甜、储存运输极为方便、品质极佳,素有葡萄之王的美誉。提子的价格不菲,提子……详细>>

孕妇能吃松子有什么好处

松子有着丰富的营养物质,尤其是有一种物质,可以促进胎儿智力的发育。所以,建议孕妇可以选择在胎儿脑部发育高峰期食用。一般是8-19周的时候……详细>>

  • 余国攀

  • 夏维林

  • 林东军

  • 杨振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