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宝宝食谱推荐:扇贝蛋羹

2017-07-11 15:50:41      

宝宝食谱推荐:扇贝蛋羹 

原料:小油菜50g、鸡蛋1个、核桃仁10g、鲜扇贝肉1粒、芝麻油微量。

步骤

1、小油菜洗净入沸水焯一下,捞出放入榨汁机中榨汁,取油菜汁备用。

2、将扇贝的肉用清水清洗干净之后,用刀将它切成一个个的小粒,然后将它倒进沸水中进行烹煮至熟,甚至煮透,接着将核桃仁进行碾碎。

3、鸡蛋打散加入共约2倍的清水和菜汁搅匀,撤上核桃碎、扇贝肉。

4、将蛋璧放入沸水锅中隔水蒸15分钟,淋几滴芝麻油即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9个月宝宝食谱推荐:小猪蛋羹

小猪蛋羹是一款既营养好吃又造型独特的菜肴。其动物小猪的造型能吸引宝宝的注意力和增加其食欲。妈妈们可以学习制作这道菜给9个月的宝宝食用。下……详细>>

9个月宝宝食谱推荐:奶油水果蛋羹

婴儿食用蛋类,可以补充奶类中铁的匮乏,蛋中的磷很丰富,但钙相对不足,所以,将奶类与鸡蛋共同喂养婴儿就可营养互补。详细>>

孕妇补钙食谱推荐榛仁莴笋扇贝

孕妇需补充足够的钙质给自己和胎儿。如果懂得几道孕期补钙食谱,就能在一日三餐中做到补钙了。下面,就向大家推荐几道孕妇补钙食谱。详细>>

推荐:蒜蓉粉丝蒸扇贝的做法

扇贝是常见的海鲜种类,并且也有很多吃法。那么,你知道扇贝都有哪些营养价值吗?在选购扇贝时又要注意什么呢?下面就来一起看看扇贝的营养价值,……详细>>

补锌吃扇贝 扇贝的最佳吃法及食用禁忌

扇贝是人们常食用的海鲜,含有极为丰富的锌和钙质,以及硒和锰。锌在体内是100多种酶的活性辅基,补锌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增强机体活力,提高免……详细>>

  • 史琳娜

  • 潘永

  • 卞华伟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