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美容养颜食谱冰糖雪耳炖木瓜盅

2017-06-30 15:09:49      

秋风起,最适合吃些滋润的糖水润润皮肤了。雪耳滋阴,木瓜含有丰富的木瓜酶,具有美容养颜的作用。两者一同炖煮出来的糖水,喝起来甜甜的黏黏的,仿佛每喝一口都能让皮肤变得更滋润。

材料:生杏仁(600g)、水(900g)、红肉木瓜(1个)、冰糖(适量)、生姜(1片)、雪耳(适量)

步骤:

1、将雪耳洗干净,摘成小朵,放入冷水中慢火熬煮半小时,熬至起胶。

2、将木瓜挖空,果肉切成小粒,待用。

3、雪耳熬煮出胶质后,将雪耳连同木瓜粒,以及杏仁倒入木瓜盅内。

4、加一片姜,以及适量的冰糖,与木瓜雪耳同炖,能让糖水味道更加浓郁。

5、将木瓜盅放入蒸笼,蒸约20~25分钟至熟即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养颜冰糖雪耳炖木瓜盅

秋风起,最适合吃些滋润的糖水润润皮肤了。雪耳滋阴,木瓜含有丰富的木瓜酶,具有美容养颜的作用。两者一同炖煮出来的糖水,喝起来甜甜的黏黏的,……详细>>

木瓜食谱:木瓜雪耳炖猪骨

猪脊骨(俗称龙骨)若干,雪耳一朵,木瓜一个,红枣五六颗,猴头菇两小朵,生姜几片,盐少许。详细>>

秋日养颜佳肴:木瓜雪耳炖牛奶

木瓜:木瓜有健脾消食的作用。木瓜中含有一种酵素,能消化蛋白质,有利于人体对食用进行消化和吸收,因此有健脾消食之功。木瓜中的木瓜蛋白酶,可……详细>>

秋日养颜佳肴:木瓜雪耳炖牛奶

木瓜:木瓜有健脾消食的作用。木瓜中含有一种酵素,能消化蛋白质,有利于人体对食用进行消化和吸收,因此有健脾消食之功。木瓜中的木瓜蛋白酶,可……详细>>

木瓜炖冰糖吃可以美容吗

半熟鲜木瓜250克,猪手1只。将木瓜刨去果皮,切成2厘米见方的果丁,猪手洗净,剁成小块;二者同放入瓦罐中,加清水适量,精盐少许,以小火慢……详细>>

  • 胡葵葵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