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黑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营养不足

5个蜂蜜祛斑的小窍门

2017-06-20 13:30:47      

1、蜂蜜柠檬祛斑

材料:蜂蜜10克、柠檬汁10毫升。

做法:将10克蜂蜜放入干净的玻璃容器中,隔水加热到60℃,然后再加入10毫升的柠檬汁,将两者搅拌均匀。在洁面后,将其均匀的涂抹在脸部。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够有效去除脸部黑色素沉淀,从而达到祛斑的效果。

2、蜂蜜冬瓜子仁祛斑

材料:蜂蜜、冬瓜子仁、桃仁

做法:把冬瓜子仁和佻仁全部研制成末,再把蜂蜜加入进去调制成膏状即可。

功效:每天晚上睡前涂抹在脸部的色斑上,到第二天早起以后,用清水冼掉,连用二十天左右,就可以让色斑明显淡化或者完全去除。

3、蜂蜜甘油祛斑

材料:蜂蜜60克、面粉200克、甘油适量。

做法:先把面粉放在碗中加入清水调成糊状再把蜂蜜和甘油加入调匀以后即可使用。

功效:最好能在每天晚上睡前涂末在脸上,过半小时以后洗掉再睡觉。用一段时间以后,也能看到明显的祛斑效果。

4、蜂蜜鸡蛋清祛斑

材料:蜂蜜3匙、鲜蜂王浆1匙、鸡蛋清1个。

做法:以上材料混合在一起,加入适量花粉和水调成糊状,涂于面部,30分钟后用温水洗去,再用鲜蜂王浆1克加少许甘油调匀涂于面部,每周一次。

功效:对清除脸部黑斑及暗疮特别有效。

5、玫瑰蜂蜜祛斑

材料:玫瑰精油2滴、蜂蜜2勺、燕麦1勺

做法:在面膜碗中加入2勺蜂蜜以及1勺面粉均匀调和后,滴入2滴玫瑰精油,搅拌均匀待用。在洁面后,将玫瑰蜂蜜面膜均匀的敷在脸部,3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早晚使用玫瑰蜂蜜面膜1次,能够有效瓦解脸部黑色素沉淀,从而达到祛斑效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蜂蜜和蛋清能祛斑吗

蜂蜜加鸡蛋清敷脸可以调理面部肌肤,补充肌肤水分和养分,柔软湿润肌肤、美白抗皱,还可以排出毛孔内积存的废物,祛除色斑,缓解痘痘肌肤,善于治……详细>>

蜂蜜加蛋清祛斑面膜制作方法

鸡蛋磕破,只要蛋清,放到一个敞口器皿中,加入少许盐,加入蜂蜜搅拌均匀,蛋清蜂蜜面膜就制作完成了。详细>>

哪些蜂蜜是假蜂蜜?

松花蜜:松树在5月开花,可在5月到处都是花,蜜蜂基本不采它。况且,松树流的蜜,蜜蜂采食后不消化,易得大肚子病而死去,蜂农也不会让蜜蜂去采……详细>>

祛斑祛痘的小窍门-醋泡鸡蛋

每天一勺醋蛋液保你扔掉化妆品,醋蛋液是民间流传了上百年的养生秘方,醋有助消化、消食滞的作用,可以帮助人吸收食物中的营养成分,起到强身祛病……详细>>

蜂蜜能护肤美容?蜂蜜的5大功效让你尖叫!

我们知道,在减肥期间为了作用显著,一定要少吃甜食和高热量的食物,但是蜂蜜是甜的,减肥的时候能不能吃蜂蜜是很多人心里的一个疑问。蜂蜜含有丰……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