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多吃橙子有效排毒素

2017-05-22 16:21:44      

   大多数人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水果的种类,但很多人不知道,不同的水果含有的营养成分不同,适合不同职业的人食用。

  体力劳动者适合吃软柿子

  疲惫不堪的体力劳动者多吃些大柿子很有益处。因为疲劳在多数情况下是因为缺血造成的,而柿子里含有很多铁元素,特别是深红色、捏起来非常软的柿子,可以刺激血红蛋白的生成,有助于抗疲劳。

  开车族适合吃橙子排毒素

  橙子可以帮助经常吸入废气的司机排除体内的毒素。

  运动员爱菠萝

  菠萝有消炎和消肿的作用,能改善血液循环,促进肌腱炎症和外伤的康复。

  服务员应多吃香蕉

  香蕉可以使服务员对消费者的态度更好一些——它能缓和紧张的情绪,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疲劳。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司机多吃橙子排毒素

疲惫不堪的体力劳动者多吃些大柿子很有益处。因为疲劳在多数情况下是因为缺血造成的,而柿子里含有很多铁元素,特别是深红色、捏起来非常软的柿子……详细>>

体内毒素太多?夏季排毒多吃这些食物

我们每个人的体内都是存在着一些毒素的,而炎热的夏季是排毒减肥的最佳季节。人体内有很多我们看不见的垃圾,呼吸、进食都会产生一系列的代谢废物……详细>>

橙子是开车族的排毒水果

有不人驾车族喜欢喝浓茶或者咖啡提神,然而,经常饮用浓茶或者咖啡,随着时间的积累,人体会对浓茶或者咖啡产生耐受性,而耐受性的产生,必然引起……详细>>

吃橙子有5大好处 不仅减肥还能排毒

在冬季是橙子上市的季节,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所以抗氧化剂能够提高免疫系统,同时也预防胆结石的发生,每天坚持吃一个橙子能够减肥排毒以及……详细>>

多吃冬瓜排毒润肺

冬瓜,古时称水芝、地芝,又因其体形长圆,类似过去的枕头,故又被称为枕瓜。中医认为,冬瓜性凉味甘淡,入肺、大肠、膀胱经。有清热解暑、利尿通……详细>>

  • 吴节

  • 陈爱华

  • 余旭辉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