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男人多吃南瓜的五大好处

2017-05-11 16:19:24      

男人多吃南瓜的五大好处

1。 多食南瓜可以有效防治高血压、糖尿病及肝脏病变,提高人体免疫力。

2。 南瓜还可以预防中风,因为南瓜里含有大量的亚麻仁油酸、软脂酸、硬脂酸等甘油酸,均为良性油脂。

3。 另外,将南瓜子炒食,每天吃20-30克,对治疗高血压有一定辅助作用,秋季可多食用。

4。 南瓜不仅营养丰富,而且长期食用还具有保健和防病、治病的功能。南瓜中含有的果胶有很好的吸附性,能粘结和消除体内细菌毒素和其它有害物质,像重金属中的铅、汞等放射性元素都可以被它吸附。南瓜中含有的果胶成分还可以保护胃肠道粘膜不受粗糙食物刺激,促进溃疡面愈合。

5。 南瓜所含成分还能促进胆汁分泌,促进胃肠蠕动,帮助食物消化。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记住:冬季多吃南瓜有这四大好处!

南瓜不仅仅是一种食材,也有非常好的药用价值。在冬季多吃南瓜,对于高血压患者、预防中风等都有好处。今天就来看看冬季吃南瓜的好处。详细>>

男人多吃生蚝有这6大好处

生蚝是常见的海产品,并且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作为男性多吃生蚝还有意想不到的好处哦。在这里,就要来为大家介绍一下男性吃生蚝都有哪些好处,千……详细>>

护胃补血降血糖 细数吃南瓜的6大好处

南瓜是一种常见食材,营养价值非常丰富,是养生保健的佳品。常吃南瓜还有解毒、保护胃粘膜、帮助消化、补血等功效,可谓是好处多多。下面和大家推……详细>>

秋季多吃南瓜的好处

改善秋燥:秋天气候干燥,许多人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嘴唇干裂、鼻腔流血及皮肤干燥等症状,增加含有丰富维生素A、维生素E的食品,可增强机体免疫力……详细>>

吃南瓜子的6大好处,你了解吗!

很多人都喜欢吃南瓜子,除了味道不错以外,南瓜子的营养价值也越来越为大家所熟知。南瓜子富含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也是蛋白质和健康的植物性脂肪……详细>>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帆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