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葡萄干怎么吃

2017-05-08 10:18:34      

1、葡萄干冷饮

没有磨具,也可以放在其他容器里。

2、煮米饭粥

煮米饭、煮粥的时候加入葡萄干,可以增加其甜味。

3、葡萄干小蛋糕

主要是低筋粉和泡打粉,再混入葡萄干和鸡蛋牛奶,糖,增加风味。烤箱烤制。

4、葡萄干软曲奇

制作软曲奇放葡萄干还是比较常见的,需要在面粉糊中混好葡萄干,烤箱烤制。

5、点缀沙拉

在沙拉上加一些葡萄干,不但气味营养更好,而且更加秀色可餐。

6、直接食用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直接吃,因为葡萄干是由葡萄晾干加工成的,不但味道甜美,营养也非常丰富,对身体很有好处。

7、其他

还有很多常见的如八宝粥等,加入葡萄干,风味独特

此外,葡萄干可以做成调味料,味道发甜,可以改善食物的味道。适合做成甜品、糕点、粥、汤等等。可以把葡萄干加入面包机,制成面包,口感良好,还可以当早餐,方便食用。家里要自备烤箱或者面包机,面包机比烤箱更加方便实用,它可以在设定好程序之后,自己进行揉面、发酵、烤制等工艺。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葡萄干怎么吃

此外,葡萄干可以做成调味料,味道发甜,可以改善食物的味道。适合做成甜品、糕点、粥、汤等等。可以把葡萄干加入面包机,制成面包,口感良好,还……详细>>

葡萄干只能直接吃?葡萄干保护心血管健康

葡萄干只能直接吃吗?葡萄干的吃法是很多,可以煲粥等等各种各样的吃法。甜甜的葡萄干可以帮助我们保护心血管健康,尤其是容易患心血管疾病的中老……详细>>

吃哪种葡萄干最好?盘点吃葡萄干的好处

葡萄干的种类有很多,每种葡萄干的营养价值也是有所区别的。有些家庭的干果中就会有葡萄干的存在。那么,不如就来了解了解不同葡萄干之间的区别是……详细>>

葡萄干促进消化又补血 如何选出优质葡萄干?

葡萄干可以帮助我们促进消化或补血,除此之外,还会有其他的好处和作用。今天,不仅要为大家总结葡萄干的功效和作用,还要科普一下葡萄干的选购技……详细>>

吃葡萄干前要清洗吗 如何清洗葡萄干

我相信很多人都喜欢吃葡萄干,它不仅美味可口,而且对我们的身体也大有益处。吃葡萄干有什么好处呢?在品尝之前需要清洗吗?详细>>

  • 赵泳谊

  • 潘永

  • 卞华伟

  • 史琳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