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胃溃疡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消化性溃疡吻合口溃疡胃十二指肠溃疡妊娠合并消化性溃疡卓-艾综合征

喝柠檬水的快速减肥法

2017-04-14 14:48:39      

自然柠檬水减肥法

柠檬水可以解渴且冲淡想吃东西的欲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当饮食,加上一天总共15分钟的运动,效果会十分显著。这套减肥法现在在日本是最流行的,在家里自己操作就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所以被称为“家庭主妇”式的喝水节食法,十分有效。

减肥方法如下:

1、一公升的水里加上半粒柠檬原汁,并置於冰箱里,温度较低易有清凉爽口的感觉。

2、每日至少喝下三公升的柠檬水,不需特别节食或禁绝零食,但必须时时补充柠檬水。

3、必须搭配每日15分钟运动,不必持续进行,分散时间亦可有助于排汗,目的是为了排除体内有害物质。

注:柠檬食谱不是为治愈特定的疾病而设计的,但是,它在给身体自我净化的同时,增强了身体的抵抗能力。众所周知,所有的疾病都有一个普通的起源:那就是废物和 毒素在身体不同部位的积蓄。柠檬食谱清除了这些废物和毒素,因此,也清除了疾病的根源。在食谱之后,要想维持良好的健康,最重要的是要采纳有益健康的、营 养的饮食习惯。

喝柠檬水的注意事项

1、再好的食物,摄入时也不能肆无忌惮。柠檬也不例外,有很多女性为了美容,每天大量喝柠檬水而伤了胃。因此,喝柠檬水也要适量,每天不宜超过1000毫升。

2、由于柠檬pH值低达2.5,因此胃酸过多者和胃溃疡者不宜饮用柠檬水。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柠檬水的减肥法

必须搭配每日15分钟运动,不必持续进行,分散时间亦可有助于排汗,目的是为了排除体内有害物质。详细>>

科学解读柠檬水减肥法

甜甜的饮料是MM们喜欢的,但很多甜味饮料都含有极高糖分,因此热量特别高,想减肥的朋友是绝对不可以触碰的。然而柠檬水就不同了,它酸酸甜甜的……详细>>

自然柠檬水减肥法 喝柠檬水可以减肥吗?

夏天即将来临,但是身上多余的赘肉真的很影响穿衣效果。想要减肥又懒于运动,那么可以选择通过饮食来减肥哦!柠檬水减肥法,在好莱坞女明星中非常……详细>>

减肥可喝柠檬水 加过多蜂蜜反增肥

柠檬水除了我们知道的美白之外,还有一项功能就是减肥。但怎么喝才减肥呢,你知道吗?详细>>

喝柠檬水养生

柠檬是芸香科植物黎檬或者柠檬的果实。因其味极酸,肝虚孕妇最喜食,故称益母果或益母子。柠檬中含有丰富的柠檬酸,困此被誉为柠檬酸仓库。它的果……详细>>

  • 陈科全

  • 李跃

  • 赵芯梅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