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疾病与营养 > 超重与肥胖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自然柠檬水减肥法 喝柠檬水可以减肥吗?

2018-04-01 08:22:18      

夏天即将来临,但是身上多余的赘肉真的很影响穿衣效果。想要减肥又懒于运动,那么可以选择通过饮食来减肥哦!柠檬水减肥法,在好莱坞女明星中非常受欢迎哦!在炎炎夏日,来一杯清凉可口的柠檬水,既清爽又能减肥,真是一举两得。

一、柠檬好吃又减肥

柠檬,是一种颜值高,好处多的水果,一般我们都会将它作为美容的佳品。因为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以及柠檬酸,可以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其实,柠檬不仅能美容,柠檬还含有一种物质,经过合理的调配,还可以帮助减肥呢。爱美又懒得运动的女性可以常食用柠檬。

二、自然柠檬水减肥法

柠檬水具有解渴的功效,而且可以冲淡想吃东西的欲望,因此喝柠檬水可以有效抑制饮食。另外,柠檬可以帮助机体溶解多余的脂肪,帮助将人体的肝、肾、肺、淋巴系统等器官中多余的废物和毒素排除干净,净化机体的血液和改善血质,从而促进身体的新城代谢,加快脂肪的分解速度。利用柠檬水减肥,清除体内的毒素,一般只需要五至七天哦!在喝柠檬水的同时,配合15分钟的运动,减肥效果会十分显著。

三、柠檬水减肥方法

1、在水杯里加入大约一公升的水,然后往水里加上半粒柠檬原汁。盖上盖子摇晃一下。如果想要冰爽的口感,可以将柠檬水置于冰箱里,温度较低易有清凉爽口的感觉。

2、每天想要喝水的时候,就喝柠檬水,但不能超过1000毫升。喝柠檬水减肥,不需特别节食或禁绝零食,但必须记住时常补充一点柠檬水。

3、喝柠檬水减肥,如果能搭配15分钟运动会更好。运动时间不必持续进行,分散时间亦可有助于排汗,目的是为了排除体内有害物质。

喝柠檬水的方法减肥,不仅能让身体得到净化,还能增强身体的抵抗力。因为柠檬水有效地清除了积聚在体内中的废物和毒素。在减肥成功后,想要继续维持良好的身材和健康的身体,就要采纳健康且有营养的饮食习惯和有规律的生活作息了。

虽然喝柠檬水有助于减肥,但是如果每天大量喝柠檬水容易伤胃。因此,每天喝柠檬水不能超过1000毫升。另外,由于柠檬的PH值比较低,所以胃酸过多或者是有胃溃疡的人不适合采用喝柠檬水的方法减肥。

(责任编辑:郑梦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 柠檬水减肥 柠檬

柠檬水的减肥法

必须搭配每日15分钟运动,不必持续进行,分散时间亦可有助于排汗,目的是为了排除体内有害物质。详细>>

喝柠檬水的快速减肥法

柠檬水可以解渴且冲淡想吃东西的欲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当饮食,加上一天总共15分钟的运动,效果会十分显著。这套减肥法现在在日本是最流行的,……详细>>

科学解读柠檬水减肥法

甜甜的饮料是MM们喜欢的,但很多甜味饮料都含有极高糖分,因此热量特别高,想减肥的朋友是绝对不可以触碰的。然而柠檬水就不同了,它酸酸甜甜的……详细>>

柠檬水能减肥是何原理 柠檬水减肥制作方法推荐

众所周知,柠檬是一种富含维生素C的营养水果。除了具有美容效果,柠檬还具有减肥效果。那么柠檬水能减肥吗?详细>>

柠檬水减肥美味柠檬水助你好身材

柠檬是一种很酸的水果,但是却营养丰富。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糖类,膳食纤维,维生素B,维生素B2,维生素C,维生素E,钙等多种营养元素。柠檬……详细>>

  • 潘永

  • 史琳娜

  • 赵泳谊

  • 卞华伟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