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含蛋白质丰富的食品有

2017-04-12 15:33:57      

含蛋白质丰富的食品有:

①肉食类:猪肉16.9克,牛肉200克,猪肝200克。

②蛋类:鸡蛋12.7克,鸭蛋12.6克。

③鱼虾类:鲤鱼17.6克,草鱼17.6克,海虾16克。

④米面类:小麦粉12克,大麦10克,玉米8.5克。

⑤豆类:绿豆0.22克,赤小豆21.7克,黑豆49.8克;黄豆36.3克。

⑥蔬莱类:黄花菜14克,海带0.82克。大豆蛋白质的营养较好,与动物蛋白都是优质蛋白质。

高蛋白营养品种类多:

包含“含碳水化合物与蛋白质”或“以蛋白质为主”产品,营养标签上都会载明,务必要看清楚!

运动後身体不只需要蛋白质,更需要碳水化合物的补充,以利身体处在良好代谢合成状态。所以,如果真的要吃,选择哪一种,这点务必纳入考量。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补充蛋白质重要吗?豆腐鸡蛋富含蛋白质

任何的营养元素对我们的健康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而蛋白质一直都是很多人都不愿吃的一种,认为蛋白质是可有可无的。然而,蛋白质对我们来说是至关……详细>>

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有哪些

肉类,包括猪肉、牛羊肉、鸡肉、鸭肉、鸽子肉等。鱼虾类,包括海水鱼类、虾类、墨鱼、贝类、蟹类等。详细>>

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推荐

蛋白质是维持人体营养和提供能量所需的重要物质,我们每天都要摄入足够的蛋白质才能保证正常的工作及生活。生活中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有哪些呢?详细>>

这6种坚果富含蛋白质 ,适量吃有益健康

蛋白质是最重要的营养素。它可以帮助身体保持能量,保持健康体重,修复和建立肌肉组织,蛋白质还有益于维持健康的心脏和提高免疫力。因此吃富含蛋……详细>>

4类人需补充蛋白质 盘点富含蛋白质的食物

哪些人需补充蛋白质呢?蛋白质是人体不能缺少的营养物质,一般情况下是从食物中摄取的。除了正常的摄取蛋白质外,有4种人是需要特别注重补充蛋白……详细>>

  • 史琳娜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