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失眠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睡眠障碍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发作性睡病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儿童睡眠障碍

樱桃汁有哪些食疗功效

2017-03-27 14:34:36      

樱桃味道酸甜受很多人的青睐,从科学健康的角度上看,樱桃不但对人体的好处多,樱桃汁的好处也不少。樱桃汁减轻肌肉痛,还可以有补铁的作用。今天我们就一起看一下樱桃汁对人体的好处都有什么?

1、治疗失眠:研究发现,樱桃汁有治疗失眠的神奇作用,这就是常喝樱桃汁的好处。经常喝一些樱桃汁,可以改善你的睡眠治疗,提高你的休息质量,让失眠不再打扰你。

2、美白效果:樱桃汁有很多的美白护肤的效果。夏季经常喝樱桃汁,可以改善皮肤的肤质,起到祛斑淡斑的效果。

3、铁:樱桃里的铁含量是各种水果含量之首,所以说,樱桃汁的补铁效果是非常明显的。这就是樱桃汁的好处之一。经常喝樱桃汁,可以提高你的身体素质。

4、血:要知道,铁元素是补血的关键,没有铁的帮助,是不可能补血的。那么,樱桃汁里的铁元素是非常丰富的,所以,一定贫血的朋友们,要经常喝一些樱桃汁,来补血养颜。

5、衰老:樱桃汁里有很多的维生素A,可以起到抗衰老的功效。喝樱桃汁,可以帮助你新陈代谢,让你的身体达到一个平衡点,有很好的保健效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樱桃汁有减轻肌肉酸痛的功效

运动后产生的肌肉疼痛甚至损伤很常见,专业运动员赛后放松肌肉都靠价格不菲的专业饮料。而专家最新研究发现,樱桃汁能够减轻运动引起的肌肉疼痛和……详细>>

睡眠不好喝樱桃汁

口腔溃疡喝椰子汁。椰子汁富含月桂酸,具有抗病毒、抗真菌、抗细菌和抗炎特性,还能在口腔内形成化学性阻挡层,有助于保护伤口,让口腔溃疡得到恢……详细>>

樱桃汁泡脚可治脚气

脚气是一种极常见的真菌感染性皮肤病。成人中70-80%的人有脚气,只是轻重不同而已。常在夏季加重,冬季减轻,也有人终年不愈。脚气是足癣的……详细>>

樱桃汁涂面部可嫩白 详解“美容果”樱桃的功效

春末夏初,樱桃“先百果而熟”,开始大量应市。它不仅营养丰富,酸甜爽口,而且还是食疗佳品。详细>>

山药有哪些食疗功效

山药其实就是我们生活中经常说的红薯,它属于一种粗粮对于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好处的,那么我们对于山药的食疗功效了解多少呢? 详细>>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