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痤疮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粉刺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香蕉面膜的美肤功效 轻松养出好皮肤

2017-03-23 16:48:45      

香蕉具有非常高的营养价值,它的美肤作用在于,它可以帮助皮肤消炎杀菌、起到清热解毒的功效,对于由热毒和炎症所引起的痘痘皮肤,有着非常好的缓解作用。除此之外,香蕉面膜还有着多种美肤功能。赶紧来看一看吧,养出好皮肤,就是这么轻松!

1、香蕉面膜补水

香蕉除了有消炎杀菌的功效之外,还有着非常强的补水效果。将香蕉与适量的蜂蜜调和在一起,由于蜂蜜当中有大量的糖分子,很容易被皮肤所吸收,补水效果超强,将香蕉与蜂蜜搭配在一起,敷在干净的皮肤上,可以不断地为皮肤提供水分,起到补水的效果。而且香蕉与蜂蜜都的天然的植物成分,对皮肤无刺激。

2、香蕉面膜祛痘

香蕉面膜最强的美肤功效就是祛痘,我们皮肤表面有很多的细菌污垢,并不能及时清除干净,所以就会出现很多的痘痘和痤疮,可以使用香蕉来为皮肤消炎杀菌,起到祛痘的功效。直接将香蕉捣碎,涂抹在干净的面部皮肤上,十五分钟之后,再用温水清洗干净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皮肤痘痘有破损,则不适宜直接接触,否则会令皮肤发炎加剧。

3、香蕉面膜去红血丝

对于敏感肤质的美眉们,脸上的红血丝会非常明显,这时候,美眉们可以选择使用香蕉来去除红血丝,将香蕉捣碎,与蜂蜜和面粉混合搅拌,搅拌均匀后,敷在干净的面部皮肤上,可以增强皮肤的锁水能力,令脆弱的肤质增强弹性,可有效缓解红血丝皮肤。

4、香蕉面膜美白

香蕉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糖分,可以抑制皮肤的黑色素的沉淀,从而具有美白皮肤的功效。将一根香蕉捣碎,然后与适量的牛奶混合,再加入少量的面粉,混合搅拌成泥状,敷在干净的面部皮肤上,十五分钟之后,再用温水清洗干净。香蕉搭配同样美白功效超强的牛奶,可以加倍为皮肤美白祛斑,皮肤暗黄粗糙的美眉们都可以来做尝试。

5、香蕉面膜抗衰老

香蕉面膜除了能够为皮肤补水祛痘紧致嫩肤之外,还能够帮助皮肤对抗衰老,很多时候,皮肤因为缺水干燥而导致皱纹滋生,从而走向衰老,要想令皮肤对抗衰老,美眉们可以将香蕉捣碎,与适量的维生素E或者是胶原蛋白的原液混合,搅拌均匀之后,再涂抹在干净的面部皮肤上,十五分钟之后,再用温水清洗干净,每周做两次这样的香蕉面膜,可以有效起到对抗皮肤的衰老的作用。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香蕉面膜的美肤功效 轻松去红血丝

香蕉除了有消炎杀菌的功效之外,还有着非常强的补水效果。将香蕉与适量的蜂蜜调和在一起,由于蜂蜜当中有大量的糖分子,很容易被皮肤所吸收,补水……详细>>

香蕉酸奶柠檬面膜的功效

香蕉既是一种美味的水果,更是能改善肌肤毛病的好帮手,全因香蕉由内至外都有非常丰富的营养,香蕉的果肉具有降低胆固醇的作用,最神奇是蕉皮素还……详细>>

香蕉面膜有6大功效 怎么自制香蕉面膜

制作方法:把油梨、香蕉和酸奶分别搅成糊状,敷在润湿的面部,用双手进行按摩,以促进血液循环。若想使效果更佳,则在按摩之后,将纱布敷在面膜上……详细>>

香蕉面膜有6大功效

香蕉+苹果+薏仁粉+无糖豆浆+蜂蜜做成的面膜能对肌肤补水,并有效的调整肌肤分泌油脂的含量,达到控油的效果。详细>>

香蕉面膜有6大功效

香蕉+苹果+薏仁粉+无糖豆浆+蜂蜜做成的面膜能对肌肤补水,并有效的调整肌肤分泌油脂的含量,达到控油的效果。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