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厨房内外 > 食谱推介 > 正文

女性美容饮食更靠谱 不容错过3款食谱

2016-11-09 08:51:59      家庭医生在线

女性想要皮肤好吃什么呢?女性保养皮肤的方法有很多,甚至饮食也可以起到保养皮肤的作用。今天,就来为女性朋友们推荐3款具有保养皮肤作用的食谱,一起来学两招吧。

女性保养皮肤的3款食谱

苦瓜猪肉汤

原料:猪瘦肉120克、鲜苦瓜240克、清汤、精盐、姜丝各适量。

做法:将猪肉洗净,切成薄片、入沸水中煮透,捞出用温水洗净。鲜苦瓜去瓤洗净,切成薄片,入沸水锅中焯一下,捞出控水。锅内注入清汤,用旺火烧沸,加肉片、瓜片,改用小火煮约15分钟,放入姜丝,用精盐调味,盛入汤碗内即成。

苹果杏仁银耳汤

原料:苹果2个、甜杏仁20克左右、银耳50克左右、冰糖、草莓酱。

做法:苹果洗干净,去掉皮和核,把剩下的苹果肉切成丁;先将银耳泡软,然后洗干净,撕成小朵;甜杏仁洗干净,备用;把苹果丁、银耳、甜杏仁还有适量的冰糖放入锅里,然后加入适量的清水,炖30分钟左右,再把适量的草莓酱放入,搅拌均匀就可以。

杏仁豆腐汤

原料:豆腐250克、甜杏仁100克、盐。

做法:豆腐洗净切小块,沸水焯一下,杏仁用温水稍微泡一下,然后剥掉外皮。清水倒入砂锅里,先放杏仁,大火煮沸,然后再放入豆腐块,改成小火煮,煮到杏仁变熟烂后加盐调味就可以了。

以上这3款保养皮肤的食谱做法简单,行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潘玮璐 )

女性保养皮肤 蜂蜜和蓝莓最有效

女性保养皮肤应该吃些什么呢?虽然,用各种护肤品也可以让肤色看起来红润健康,但是都不如饮食保养皮肤科学健康。今天,想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都有……详细>>

早餐吃什么 四款早餐让你健康又美容

“一日之计在于晨”,保养皮肤也是如此。营养的早餐可以帮助我们改善皮肤的状态,使皮肤更加健康。在这里,为大家盘点了几款对皮肤健康有帮助的食……详细>>

川贝炖枇杷 不容错过的止咳美食

枇杷,秋日养蕾,冬季开花,春来结子,夏初成熟,承四时之雨露,为“果中独备四时之气者”。其果肉柔软多汁,酸甜适度,味道鲜美,被誉为“果中之……详细>>

美容养颜靠饮食?推荐3款养颜美容食谱

美容养颜吃什么好呢?只要吃对了食物就可以帮女性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这并不是一件不可做到的事情哦。今天,要为大家盘点的就是具有美容养颜的食……详细>>

护肤品美容?爱美女性饮食美容才是王道

爱美的女性为了可以拥有完美的肌肤,每天都要涂抹各种各样的护肤品。然而,这些护肤品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副作用,长期使用是有害的。因此,饮食护……详细>>

  • 赵泳谊

  • 卞华伟

  • 潘永

  • 史琳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