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风味菜系 > 正文

风味加州巴旦木调味指南—美味随行创意随心

2015-09-11 08:22:59      家庭医生在线

健康而便于携带的加州巴旦木已经成为许多人必备的零食之选。巴旦木独特的香脆口感总能给人大大的满足感,然而,巴旦木的美味远不止那口口的爽脆。如果购买来的口味已经不能满足你的味蕾,何不自己尝试调味独特的风味呢?巴旦木的外皮布满褶皱,能轻易的吸附调味,可以创造千变万化、令人意想不到的味道。


其实简单常见的调味品就可以给加州巴旦木平添风味,爱好美食的你快来创造专属自己的美味吧,给味蕾更具层次感的享受,让你的零食更加健康时髦吧!

巧克力+巴旦木为甜蜜加分


巧克力的苦中带甜,和巴旦木的爽脆及回甘,这个甜蜜而微妙的组合充满着层次感,互相激荡释放着你的味觉。

原料:巴旦木500g,鸡蛋清1个,香草粉1匙,3/4杯白砂糖,可可粉2勺

做法:

1、 用搅拌机将香草粉与蛋清搅拌至起泡

2、 巴旦木倒入香草糊里拌匀

3、 另取一碗,将白砂糖和可可粉混合,倒入香草糊里搅拌,令巴旦木表面沾上可可粉

4、 沾上可可粉的巴旦木均匀铺在烤盘上,160—215度烤20—40分钟,中间拿出来翻2、3次

5、 烘烤后取出烤盘,放凉,制作完成

芝麻+蜂糖+巴旦木办公室零嘴无负担


巴旦木裹上一层晶莹透亮的蜂蜜外衣,再撒上一层芝麻的组合,不仅美味,更不会给身体带来负担,不用担心一时的贪嘴。

尽情享受饱满巴旦木的裹着蜂蜜和芝麻粒带来的美妙口感——毫无吃甜食的愧疚感!

原料:

1、 半杯加州巴旦木

2、 1 汤匙蜂蜜

3、 10 克芝麻籽

步骤:

将巴旦木连同蜂蜜一起放入不粘锅。搅拌混合,然后文火加热 1-2 分钟,不时搅拌,直至粘稠状态。加入芝麻并搅拌,令芝麻粒包裹在巴旦木表层。关火,冷却。

芥末+巴旦木让味蕾挑战一次“热辣酷刑”


香脆的巴旦木,配上辛辣的芥末,热爱重口味或者寻找新鲜口感的你,肯定会大呼过瘾。

原料:

1、 半杯加州巴旦木

2、 2 汤匙酱油

3、 1 茶匙芥末酱

4、1 茶匙黑(或普通)芝麻籽

步骤:

将巴旦木连同酱油和芥末酱一起放入平底锅。搅拌混合,然后文火加热 2-3 分钟,不时搅拌,直至酱油完全收干。加入芝麻并搅拌,令芝麻粒裹在巴旦木表面。关火,冷却。

加州巴旦木口感酥脆,不仅能够满足一时的“贪嘴”,还能扫除饥饿感,更令人惊喜的是,每一个爽脆之余,加州巴旦木满满的维生素E,极富抗氧化效果,可以帮助你的肌肤抵御自由基的侵害,让你时刻明艳动人。如果你是巴旦木的爱好者,这些美妙的口感搭配,绝对不能错过。当然,作为零食界的“百搭单品”,它的搭配绝非局限于此,请充分发挥你的想象力,打造加州巴旦木的N种吃法吧!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林银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加州巴旦木牵手红酒 冬日美食佳酿暖身心

从古至今,巴旦木就在五湖四海人民的日常饮食与社交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不仅作为日常的坚果零食深受各年龄段人群的欢迎,也在漫长的历史文明……详细>>

种植加州巴旦木树 共建绿色未来

近年来,世界地球日越来越加强调树木在改善空气质量、提升居住环境和推动可持续发展等方面所扮演的重要角色。树木能够帮助遏制气候变化、净化空气……详细>>

加州巴旦木为你去暑降温 吹动加州西海岸婆娑凉意

流火七月,北方铄石流金,酷热难耐,而江南才结束连日淫雨霏霏的黄梅天。即便冬眠了一季的靓丽衣裙终于露脸,在这女性魅力绽放的盛夏,无心装扮的……详细>>

推荐加州巴旦木四款零食制作食谱

健康而便于携带的加州巴旦木已经成为许多人必备的零食之选。巴旦木独特的香脆口感总能给人大大的满足感,然而,巴旦木的美味远不止那口口的爽脆。……详细>>

吃美国加州巴旦木 可降低冠心病患病风险

研究显示每天食用一把美国加州巴旦木可显著降低10年冠心病患病风险详细>>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

  • 史琳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