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疾病与营养 > 超重与肥胖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明星都爱的香蕉减肥法 简单又有效

2014-07-11 10:31:27  来源:食品科技网    转载

香蕉减肥法这是很多娱乐圈女明星都喜欢的一种减肥方法,因为这种减肥方法很是简单,只是需要进食这种食物,能共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这样的方法能够顺利的帮助搞定身材肥胖的危机,让更多的女性远离肥胖的危机。

香蕉似乎一直都是李玟瘦身的法宝

李玟被成为娱乐圈最为著名的好身材,拥有前凸后翘的好身材。而她的最佳保养方法就是香蕉,其实这种营养美味的水果很有效果,搭配简单的仰卧起坐运动,这样的合二为一简单的方法,这能够让身材更加好。

梁静茹以香蕉蜂蜜牛奶当早餐

这位歌坛天后为了减肥,拥有专门的私家减肥餐。最重要的就是以香蕉蜂蜜牛奶当早餐。因为娱乐圈明星的生活习惯不是特别规律,这影响其身体健康,而为了能够健康的生活,那么最好的方法就是从饮食方面下点功夫,而香蕉能够很有效的帮助搞定便秘问题,清肠排毒,健康瘦身。

香蕉怎么吃才减肥

第一:香蕉当早餐。

对于瘦身的人群来说,减肥早餐不仅要吃,而且还有吃的营养健康才正确。而正餐选择香蕉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香蕉数量不限,不想吃香蕉的日子可以用其他水果代替,一次一种。当你感觉到饥饿想进食其它食物的时候,那么注意先吃根香蕉来垫底吧!这样可以大大减少进食其它食物的量。

香蕉虽然营养丰富,但是本身所含的营养很低,而一根香蕉热量约有80-100卡,将近半碗饭的热量,要注意总热量的累积。大家可一定要注意,香蕉本身所含的热量不高,但是过于太多的化,那么这也是一个长胖的很大危机哦!

第二:早餐吃香蕉要喝常温的白开水,不限喝的量,勤喝即可。

白开水除了可以增加饱足感,那么为了能够快速的减肥,那么大家不妨搭配进食香蕉来帮忙,因为这种减肥方法成功的原因很是简单,香蕉内含丰富的水溶性纤维与果胶,可以促进排便。起到很不错的清肠减肥效果。

第三:晚餐尽量在六点以前吃完,八点后不要进食,夜宵也要杜绝哦!

香蕉减肥法可以发挥效用,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这也是关键哦!减肥者的晚餐一定不能过于太丰盛哦!八点以后不进食、不吃宵夜可以避免因睡前进食,因为在睡眠之前进食太多的食物,这容易导致食物在身体内堆积,无法消化,那么最终就形成了脂肪。

第四:晚上12点前就寝。

熬夜会造成新陈代谢率降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才是王道,为了健康减肥,那么一定要杜绝熬夜哦!

需要注意的是,不可把香蕉当成唯一主食,反倒引起营养失衡。

(责任编辑:张琴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米醋香蕉减肥法有效吗

香蕉、醋以及黑糖的米醋香蕉肥法源自日本,每天三餐的时间喝三汤匙香蕉醋就能达到减肥的作用。按照此方法一个月可以轻8斤左右。这种香蕉醋可以直……详细>>

什么是香蕉减肥法?

香蕉减肥,泛指早餐食用香蕉的减肥方式。香蕉的消化、吸收良好,且能长时间保持能量。如果什么都不吃,只吃香蕉蘸蜂蜜,热量远比正餐低,身材能保……详细>>

什么是香蕉减肥法

香蕉减肥,泛指早餐食用香蕉的减肥方式。香蕉的消化、吸收良好,且能长时间保持能量。如果什么都不吃,只吃香蕉蘸蜂蜜,热量远比正餐低,身材能保……详细>>

极端减肥女一天吃51根香蕉 香蕉减肥法揭晓

饮食减肥是当今非常流行的一大减肥方法,而香蕉是众多减肥食物中的“佼佼者”。有消息称国外一位极端的减肥女子,运用只吃香蕉来减肥,一天最高纪……详细>>

香蕉酸奶减肥法,适量才好

原理:香蕉酸奶减肥法是一种健康的饮食减肥方法,香蕉具有润肠通便能帮助体内排除毒素和宿便,同时酸奶能清肠,加快胃肠蠕动的功效,排毒而且养颜……详细>>

  • 赵芯梅

  • 李跃

  • 陈科全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