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中医养生 > 正文

偷师女明星的养颜方

2011-12-30 09:36:3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作者:张燕君  转载

  

  范冰冰狂补胶原蛋白

  范冰冰给人的感觉总是一副卡通美女的形象,她的美丽更让人觉得仿佛是画出来一般--眼睛大大的,下巴尖尖的,当然也少不了美女必备的好皮肤。冰冰说:“香港的朋友总是说,与其把时间花在涂脂抹粉上,倒不如食补,比如燕窝、鱼翅,再有就是补充胶原蛋白,现在我终于明白了,美丽是可以吃出来的。以前怕胖,吃肉一定去皮的。现在知道那些猪蹄、蹄筋、猪皮里有很丰富的胶原蛋白,我现在跟朋友吃饭时都争着来吃的。”

  小编点评:

  胶原蛋白是皮肤的主要组成成分。幼年时,皮肤中的胶原含量高,而且年轻,年轻的胶原蛋白阴离子侧链丰富,能吸附大量水分,维持皮肤的湿润、弹性。然而从20岁开始,皮肤内胶原含量开始逐年下降,渐渐丧失了保湿功能。只有不断合成新鲜胶原才能保持皮肤鲜嫩。现在每天喝一瓶胶原蛋白补充品已经成为很多白领丽人的功课。可是大家有没有想过,胶原蛋白除了可以“外补”以外,其实还可以通过我们自身“内生”的。其中,维生素C是胶原蛋白合成不可缺少的辅助物质。所以各位美人注意咯,多补充维生素C是自身合成胶原蛋白的基础。

 

${FDPageBreak}

  舒淇性感缘于维生素E

  没有人能忽视舒淇的性感。她的丰唇让无数男人为之倾倒,也让女人们羡慕。当年以“性感小野猫”形象俘虏了万千少男的她,现在俨然是手握金马奖的性感女神。被问到她保持好身材的秘诀时,她笑了:“我不吃油腻的,不吃煎炸的,也不喝甜的、碳酸型饮料,但我很注意补充维生素E。我的私人医生告诉过我,维生素E对女性的生殖器官尤其是卵巢具有很好的保养作用。因为我一向很注重卵巢的保养,我知道卵巢是分泌激素的重要器官。女性激素充足的话,女人就不会干巴巴,整个人都会特别有精力。于是我开始服用维生素E的产品,结果发现皮肤真的变柔润细腻了,朋友也说我越来越有女人味了。我想是维生素E的功劳。”

  小编点评:

  维生素E有“女性维生素”之称,是因为维生素E有抗氧化和延缓衰老的功效,对妇科疾病也有治疗作用。另外,舒淇有一点很值得大家学习,就是有“及早保养卵巢”的观念。现代女性生活工作压力大,加上环境污染、食物和护肤品的激素含量高,都会造成女性卵巢早衰。很多妇科医生表示,很多30、40岁的女病人,过早地出现更年期症状,就是卵巢早衰的表现。因此不要以为更年期是妈妈阿姨们的事,从年轻时我们就应该有保养卵巢的意识。除了补充维生素E以外,我们还应该多喝豆浆等豆制品,因为大豆中的大豆异黄酮是公认安全又有效的植物雌激素,能延缓卵巢衰老。平时也要注意生理周期是否规律,这是卵巢健康状态最直接的表现。

编辑推荐

  明星们爱做什么健身运动

  全程解密明星不老“幻术”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燕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明星私处保养秘诀惊呆众人!如何让“她”水嫩紧致?

很多女性都缺乏私处保养的意识,认为别人看不见的地方无需花费太多时间去保养。其实,女性私处娇柔又敏感,一个不小心就容易被感染。所以,真正爱……详细>>

卵巢决定女人美丑 4款食疗方养护卵巢

卵巢是位于子宫两侧的一对卵圆形的生殖器官。卵巢不仅会分泌类胆固醇激素、雌激素,还会分泌雄激素,这些激素对于女性身体的平衡起到很重要的作……详细>>

女艺人舒淇晒自拍白发明显 预防白发千万别错过这些食疗

近日,著名女明星舒淇在微博晒出自拍照,头上长出了若隐若现的数根白发,自侃称:“这是一个智慧飞跃的年代”。舒淇出道多年给人美艳印象,罕见在……详细>>

40岁女人保养 玉女周慧敏驻颜经

周慧敏相信是许多人心目中永远的玉女,年过40的她现在看上去依旧是那么美丽,她是如何搞定40岁女人保养经的呢?一起学习下她的不老驻颜术吧!详细>>

如何给肌肤进行排毒养颜 八大方法帮你护理肌肤

排毒不仅仅是对体内进行排毒,脸部有时候也需要适当排毒,只是如何给脸部进行有效的排毒呢?今天给大家介绍几种有效给脸部排毒的方法,让你脸部皮……详细>>

  • 卞华伟

  • 潘永

  • 秦鉴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