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名人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女明星私处保养秘诀惊呆众人!如何让“她”水嫩紧致?

2017-02-28 08:01:43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女性都缺乏私处保养的意识,认为别人看不见的地方无需花费太多时间去保养。其实,女性私处娇柔又敏感,一个不小心就容易被感染。所以,真正爱自己的女人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细节,重视私处保养不仅可以让它保持水嫩紧致、白里透红,更重要的是可以预防许多妇科疾病。

曾经让人羞于启齿的“私处护理”如今不再是秘密话题,很多女星也都大胆地分享这些小秘密,下面一起来看看这些女明星在私处保养方面有何妙招,绝对惊呆众人!

小S:私处面膜及化妆水

小S性格火辣,婚后更是尺度大开,她曾在女星私密处保养品的活动现场大谈私密处保养秘诀。她强调,自己非常重视呵护保养私密处,定期使用私处面膜及化妆水。用了产品后,老公对她那里爱不释手。小S还将此产品推荐给自己的家人和闺蜜使用。

大S:从内到外保养皮肤

“美容大王”大S曾在女性用品代言活动上被追问私处保养的心得,并直言以“光明灯”形容自己的私处,指保养得得很好,紧致幼嫩。大S强调,保养皮肤对维持婚姻有重大作用,要从内到外打点好自己的皮肤,还要认真保养自己的私处,像对待自己的“面子问题”一样善待她。这样才能博得老公对自己的喜爱,不用担心老公会有外遇。

陶晶莹:选用专业保养品

相比于小S,女明星陶晶莹性格相对保守。在谈及“私处保养”方面表示注意私密处保养对增进夫妻感情大有帮助。陶晶莹非常大方地分享,很多女艺人特别注重下体的保养,特别是私处红润,但人体自身的恢复性不可能再使下体回到曾经的“纯女”状态,所以一定要选用专业的保养品,不要冒险尝试高风险性的手术。

李倩蓉:每天定时帮私处保湿

性感辣妈李倩蓉非常注重自身保养,除了性感双峰和火辣身材外,每天还会定时帮私处保湿。为了防止“妹妹”老化,李倩蓉上SPA保养时,也会帮“妹妹”做做SPA。平时绝对不会用肥皂或沐浴乳清洗私处,而且使用天然弱酸PH值的产品保养。

隋棠:选择草本植物的卫生棉

演员隋棠表示夏天要穿秋冬服装演出时,一场活动下来,衣服干了又湿,湿了又干,全身黏腻不说,由于穿脱不方便,很多模特儿为求敬业演出,连“方便”一下的生理需求都必须牺牲,憋尿加上长时间处于闷热、潮湿状态,很容易招来妇科疾病。所以在生理期为了呵护私处,都会忍痛推掉所有的工作。同时,隋棠特别推荐市面上标榜有抑菌功效的卫生棉,并强调最好这些抑菌功效还是自草本植物中萃取的,这样的卫生棉相当干爽舒适,还能让私处散发出清爽悠香。

马诺:选择好的保养品来涂抹

靠《非诚勿扰》一炮走红的马诺,她的大胆泼辣作风也为众人多乐道。在最近一次的综艺节目娱乐采访中大谈她的私处保养心经。马诺表示,要让男友感觉舒服和满意,女生要重视保养私处、阴唇等敏感部位,否则“容易老得快”。她表示自己的保养心得就是会选择效果好的东西来进行涂抹,而且要坚持去做。

(责任编辑:潘玮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不同阶段私处保养方法

女人在很多时候,对于私处是存在着诸多的误会的,但是我们应该如何进行保养呢?这才是至关重要的,是正确的方法,我们用科学的方法来进行护理这个……详细>>

女性经期谨防私处感染 日常保养多吃三类食物

生理周期在女性的一生当中占了 1/2 的岁月,在这么长的日子里,我们多想要与它和平共处,但它却常常会让我们有不舒服的情况产生,像是心情烦……详细>>

湿纸巾擦私处最干净?7个私处保养误区你中枪没?

女性在身体方面总是比男性来的要脆弱一些,尤其是春季,天气潮湿,贴身衣物容易受潮,对女性的私处健康损害巨大。那么。日常生活中什么会影响女性……详细>>

女人必知的私处保养9大方法 健康不早衰!

女性私处不干净易导致阴道炎、外阴炎等各种妇科疾病,因此女性私处卫生非常重要。尽可能减少穿紧身牛仔裤和其他箍紧臀部的衣物,它们都会引起体温……详细>>

看10大女明星“借精”生子记

斑斓娱乐圈,男欢女爱喧。靓丽女明星,情感数坠渊。沉浮合与分,徘徊艳和倦。叹世事难料,痛真爱不怜。惜真命天子无处寻,寂寞守空闺;感灯红酒……详细>>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