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排毒养颜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如何给肌肤进行排毒养颜 八大方法帮你护理肌肤

2018-08-21 10:04:38      

排毒不仅仅是对体内进行排毒,脸部有时候也需要适当排毒,只是如何给脸部进行有效的排毒呢?今天给大家介绍几种有效给脸部排毒的方法,让你脸部皮肤通透健康。

1、洗脸排毒

每天早晨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洗脸,那么,我们可以通过洗脸来帮助肌肤排毒,先用温水洗脸,再用冷水冲洗30秒,然后再反复用冷热交替方式洗脸,可有效促进血液循环,帮助微细血管的收缩,帮助排毒面部毒素。

2、饮食排毒

节食就是排毒吗?什么都不吃就不会产生毒素吗?其实不是的,节食反而不利于体内毒素的排出,而且还会伤害身体健康,饮食排毒是指合理安排三餐,科学地饮食,才能真正帮助排毒。

3、空腹喝凉牛奶

空腹喝凉牛奶可帮助通便,凉牛奶可加速肠道蠕动,而且牛奶中还含有大量的乳糖,可迅速帮助排除体内宿便,帮助清肠排毒。

4、空腹喝蜂蜜

蜂蜜含有丰富的糖粉,可吸收体内水分并留在肠腔中,利于排便,而且空腹喝蜂蜜可加速肠道蠕动,帮助排除体内毒素。

5、吃苹果

苹果含有大量的纤维素,还有丰富的果胶,可让大便变软,帮助排便,预防便秘,减少毒素的堆积,所以,日常中多吃苹果可帮助清肠排毒。

6、运动排毒法

如今的白领一族,工作多,压力大,下班回到家倒头就睡,缺少运动,这样就造成了毒素的堆积,想要排毒,不妨来一次运动吧,让身体大量出汗,不但能让毒素随汗液排出,而且还可提高身体的活力,舒缓压力。

7、深呼吸排毒

我们每天都在呼吸,但自然的呼吸只是反射动作,吸入去的氧气还来不及被身体利用,就被送出去了,不妨来试度深呼吸或腹式呼吸,可有效促进身体代谢,加速身体排毒功能,净化血液,有效减少肌肤各种问题。

8、饮水排毒

身体拥有足够的水份可维持体内的新陈代谢,帮助毒素的排出,每天充分喝水,睡前半小时也要饮一杯水,可预防夜间水分的流失,清晨空腹一杯温开水可唤醒肠胃,清除肠道残留毒素,每天应保证1500毫升水。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保养皮肤 护理肌肤 排毒养颜

如何给脸部肌肤排毒养颜 这些方法还你干净肌肤

面部跟身体一样也是需要经常排毒的,如果不定时排毒就会引发很多肌肤问题,那么如何给脸部肌肤排毒养颜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详细>>

自制排毒养颜茶何处好肌肤

做法:把柠檬片放入榨汁机中榨出柠檬汁,然后用温开水冲服,也可以在其中加入适量的蜂蜜,美容护肤效果会更好。详细>>

排毒养颜的小窍门 肌肤无毒更通透

用了不少昂贵的美白护肤品,肌肤还是暗黄、无光,您是不是感到很苦恼呢?其实外在的保养并不能解决肌肤的健康问题,只有注意个人的生活作息和健康……详细>>

排毒养颜的食物

黄瓜所含的黄瓜酸,能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毒素。维生素C的含量比西瓜高5倍,能美白肌肤,保持肌肤弹性,抑制黑色素的形成。黄瓜还能抑制糖……详细>>

排毒养颜糖水

用核桃仁和金丝枣切成小丁,便当更好地研磨成碎末,分别将核桃仁、金丝枣、黑芝麻、冰糖用研磨器磨成碎末,磨好后分别装碗待用。详细>>

  • 黄林洁

  • 徐远达

  • 肖冠华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