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白领 > 正文

魔镜照出你的职场心情

2008-07-03 09:41:3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面对职场这块魔镜,你有着怎样的心镜,反射你的事业处在哪个阶梯。想知道答案, 就做个测试吧。  

  若要上台表演白雪公主的故事,你希望演哪个角色?

  A、七个小矮人。

  B、白雪公主。

  C、白马王子。

  D、继母。

  答案分析:

  A、你菩萨心肠且乐善好施,树敌少,给人印象好,只是少有回报。具有判断力是你的 优点,好好利用它来发展自己的事业吧。

  B、你乐观开朗、娇憨可爱,大家都很喜欢你,但在工作上却对你缺乏信任度。你缺乏 洞察力与警戒心,如果想在事业上有所成就的话,你需要学习和历练。

  C、你听信耳边风且以貌取人,容易受骗,而且由于对自己的外表有自卑感,常常放弃 本应该属于你的机会。更自信一点,你离成功会更近一些。

  D、你富有创造力、嫉妒心重,深谋远虑而不轻易听信他人。唯我独尊而且喜欢被奉承 是你的弱点,千万不要任由自己发展,否则再努力也无法换来财富。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常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演绎你的职场情绪

详细>>

白领请珍惜你的职场品牌

当今时代,个人的职场品牌逐渐凸显。在职场中,成败往往由微妙的个人品质所决定。正如美国管理学家华德士指出:21世纪的工作生存法则就是建立……详细>>

什么阻碍你的职场前进?

当然,这种情况落在你的头上,不一定是你的能力不足,而是你的人际关系不足。如果你人际关系不好,你就不会出头,这是残酷的事实。为了以后的发……详细>>

11招甩掉你的职场鸭梨

长期倍感职场“鸭梨”的朋友,有时要学会给自己放松,身体健康才是第一重要的!详细>>

白领:珍惜你的职场品牌

当今时代,个人的职场品牌逐渐凸显。在职场中,成败往往由微妙的个人品质所决定。正如美国管理学家华德士指出:21世纪的工作生存法则就是建立……详细>>

  • 卞华伟

  • 潘永

  • 赵泳谊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