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职场心理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职场心理 职场穿着透露你的心理

2015-01-07 09:38:08  来源:爸妈在线    转载

职场如战场,不仅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还得处理好在职场中的人际关系,很多时候需要把自己的真实想法,心理的活动状态给隐藏好,但是你却忽略了你的穿着方面,你的职场穿着透露了你的心理。

职场穿着透露你的心理

领口紧、系领带。

很多职场男性喜欢穿衬衣,打领带,这样会加重心理负担,极易让人被各种压力和不愉快打垮。当你觉得心情欠佳时,不妨穿一件圆领或松口的休闲T恤,这样能有效减轻束缚感。

易皱的麻质衣服。

情绪欠佳的日子里,最好不要穿容易皱的麻质衣服。皱皱巴巴的衣服让人第一眼看去,就会产生很不舒服的感觉,更容易让人烦躁不安。

材质过硬的衣服。

硬质材料的衣服会让你感到僵硬和不快,最好穿质地柔软的,如针织、棉布、羊毛等衣料做的服装。

紧身衣服。

衣服如果太紧,心情不好时,会造成压迫感。对女性来说,一定要避免穿窄裙、连裤袜、束腰的服装,尤其不要穿紧身牛仔裤,否则更会加重情绪上的压抑感。穿宽松的服装会令你呼吸轻松、血液循环畅通,不良情绪得到缓解。

选择合适的穿着,不仅给自己带来舒适的心态,也让别人感觉到舒服,可以很好地对自己进行自我管理,这就是职场穿着带来的影响。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职场心理:穿着表现出你的心理

一个人的是什么样心理可以从平常的穿衣上看出来的。你在平常买衣服的时候喜欢紧身的还是宽松的?职场中的你又穿什么样的衣服?下面就由我们的小编……详细>>

不同穿着看穿你的职场心理 你觉得准吗?

职场如战场,不仅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还得处理好在职场中的人际关系,很多时候需要把自己的真实想法,心理的活动状态给隐藏好,但是你却忽略了你……详细>>

你是职场的“心理奴隶”吗?

职场做久了,有些人逐渐沦为职场奴隶却不自知,将整个生活都投入到工作中去了,真是得不偿失。职场中常有这样5种“心理奴隶”,比照一下,自己是……详细>>

职场心理 揭秘9类人是你的职场贵人

许多人都知道职场的贵人是可遇不可求的。那么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哪些人可能会是我们职场的贵人呢?下面给大家介绍哪些人是你职场的贵人,供大家参考……详细>>

职场心理 盘点你在职场的9大贵人

生活中有许多人都希望自己的职场能平步青云,而其中一个条件就是有好的贵人,那么哪些人是你职场的贵人呢?详细>>

  • 徐远达

  • 黄林洁

  • 肖冠华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