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七夕与你赴浪漫的“山盟”地

2010-08-13 08:04:55      家庭医生在线

七夕 与你赴浪漫的“山盟”地

推荐阅读>>>细数最适合说“我爱你”的浪漫地

  武夷山:体验“大王”与“玉女”那忠贞不渝的爱情

  在风景秀丽的武夷山流淌着一条人间银河———九曲溪,九曲溪两岸流传着玉女和大王美丽动人的坚贞爱情故事。为把这个富有浪漫色彩的神话传说演绎成美妙的现实,武夷山在今年七月初七(公历8月16日)将推出“快乐武夷·浪漫七夕”活动,让天下有情人相聚武夷,感受爱情的温馨与甜美。

  ${FDPageBreak}

七夕 与你赴浪漫的“山盟”地

推荐阅读>>>给旅游人士的秋色排行榜

  黄山:“天下第一奇山”中的情人感觉

  说到山,自然不得不提及“黄山”。那绝美的七十二峰,在磅礴雄浑中,夹带着峻峭秀丽。在一片错落有致的山景中,有着“天然巧成”的美感。黄山以天都峰、莲花峰、光明顶为三大主峰,同时集合了名山之长,让历代人为之所赞叹。徐霞客曾两游黄山,赞叹说:“登黄山天下无山,观止矣!”又留下“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的美誉。为此“天下第一奇山”之称,不得不说,并非浪得虚名。

  黄山可以说无峰不石,无石不松,无松不奇,并以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冬雪五绝著称于世。

  ${FDPageBreak}

七夕 与你赴浪漫的“山盟”地

  张家界天门山:七夕见证你我相爱

  张家界天门山古称云梦山,又名玉屏山,坐落在张家界市区以南10公里处。公元263年,因山壁崩塌而使山体上部洞开一门,南北相通。三国时吴王孙休以为吉祥,赐名“天门山”。

  天门山以其奇特景观而著称,并有被称为“天下奇观”的天门洞。在其上面有着一处天漕,上面有塘无水。可与之相对应的则是天门洞顶,却是有水无塘。游人到此游历,都会对此景象赞叹不已。

  当然,上天门山观光游览,肯定要去天门山顶一观。天门山顶古称“云梦绝顶”,是天门山的制高点。站在顶上,居高临下,视野开阔,环顾四周,晨观日出红山,夕观日落熔金,大小景点,尽收眼底。

  另外,在“云梦绝顶”上,一年四季气候变化不同,其自然景观也大不一样。

  ${FDPageBreak}

七夕 与你赴浪漫的“山盟”地

  康定跑马山:情歌故乡大型情侣派对邀你参与

  在四川境内,康定情歌景区和跑马山风景区当之无愧是最有历史厚重感、人文特色以及自然美景的风景区。康定藏语叫达者都,意为三山相峙,两水交汇的地方。古为牦牛国疆域,唐宋属吐蕃,后逐渐成为了甘孜藏族自治州的政府驻地。跑马山、野人海(木格措)、塔公寺闻名海内外,中外游人络绎不绝;这里汇集了登山探险、游览观光、休闲避暑、温泉沐浴和宗教朝圣等旅游内容。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独具特色的藏族文化和古朴神奇的民风民俗令游人流连忘返。

  在这个七夕里,避开酷暑,享受20℃左右的清爽,过一个清凉的中国情人节将会是喜欢远行的伴侣们最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细数最适合说“我爱你”的浪漫地

8月16日是今年的“七夕”节。相传每年农历七月初七的夜晚,是天上织女与牛郎在鹊桥相会之时,因此七夕又被称作“中国情人节”。在这个浪漫日子……详细>>

七夕美容护肤指南 细嫩桃花肌 美美过七夕

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七夕节是我国古老的节日,被称为是中国的“情人节”,每到这个日子,MM们都要精心打扮一番,和自己的爱人一起去逛街……详细>>

七夕:4招推拿巧养生

中医养生家指出:背、脊、腋、腹是人体重要的保健特区。加强这些部位的保健,可以促进血脉流畅,调节气息,滋养全身器官,是强健体魄、祛病延年……详细>>

七夕时令食物 活经络养五脏

“烟霄微月澹长空,银汉秋期万古同。”七月七日是七夕,七夕佳节是中国最具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许多趣味盎然的七夕风俗,深深地浸润了祖国的中……详细>>

七夕情人节短信大全

七夕一年又一年,爱你的心从不变;情人一节又一节,对你的情始终如一;不管时空如何偷换,爱你永不疲倦;不管世事如何沧桑,永远守在你身旁。七……详细>>

  • 秦鉴

  • 卞华伟

  • 潘永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