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爱美女人在野外游玩的住宿提示

2008-08-19 10:57:2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在风雨天气,应避免在门窗下迎风而卧,也不宜在开着的电风扇前入睡,这样容易感冒或受风而引起口眼歪斜…… 

  外出旅游食宿条件不方便,必须始终注意劳逸结合,不应搞连续“作战”,充足的睡眠时间是及时消除旅途疲劳、恢复体力和精力的重要保证,要按时入睡,不可在睡前太兴奋,神经衰弱者可在睡前服镇静药,在旅店里晚上不要大声喧哗和打闹,以免影响他人休息。 

  为了预防睡眠中被风邪和昆虫侵袭,应注意以下几点:
 
  1. 海滨、山谷、沙漠地带往往昼夜温差较大,到深夜时气温较低,入睡前应盖好被子,必要时关上门窗。 

  2. 在风雨天气,应避免在门窗下迎风而卧,也不宜在开着的电风扇前入睡,这样容易感冒或受风而引起口眼歪斜。 

  3. 旅途中出汗、劳累时,不要随意在道路旁、山 洞里或湿地上小睡,以防风湿性疾病。 

  4. 不要在树下、草地上躺卧入睡,防止小昆早叮咬或爬入耳道 、鼻腔等处。 

  5. 在多蚊子的地方投宿,最好备有蚊帐。若无蚊帐,可采用其他防蚊措施,如点蚊香、艾条,身上擦清凉油、风油精或香水等 。睡前用被单等将身体尽量盖住。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燕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陌生旅游地巧寻便宜住宿

对于许多国人而言,交通、住宿、景点门票是旅行最大的三笔开支,也是影响出游质量的关键。一般来说,交通、门票多为硬性价格,较难缩减支出幅度……详细>>

夏季出游安全之住宿篇

交通要方便。旅行者时间比较紧迫,往往一天里要逛好几个景点,所以交通问题要放在重要位置。详细>>

野外游泳危险吗

遇到紧急情况的时候,例如抽筋,体力不支,如果没有其他人,那讲是很危险的。所以,一定要有几个水性好的人陪同。详细>>

辽宁三名初中生野浴两人溺亡 野外游泳要注意什么

8月6日,辽宁鞍山,当天14时许,三名朱家房镇初中生结伴到附近河中野浴。三人刚下水,就因水深危险发生险情,一人自救爬上岸,另两人落水失踪……详细>>

野外旅游睡眠的5点注意事项

外出旅游食宿条件不方便,必须始终注意劳逸结合,不应搞连续“作战”,充足的睡眠时间是及时消除旅途疲劳、恢复体力和精力的重要保证,要按时入……详细>>

  • 赵泳谊

  • 潘永

  • 秦鉴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