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中医养生 > 体质养生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感觉自己身体被掏空?摆脱亚健康这几个习惯一定要戒掉

2019-12-09 17:39:29      

男性天生内敛,并且在工作上有一往无前的执行力和专注力,醉心于事业的男性就会忽略掉自身的身体健康,处于亚健康状态了还不自知,还有人伤害身体健康的坏习惯。男性想要摆脱亚健康状态应该改掉这些坏习惯,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男性摆脱亚健康要改掉那些坏习惯呢?

1、熬夜

熬夜是现在男性最常干的一件事了,现如今能现在工作上总是面临着各种各样的压力,压力之下就有动力,很多男性都会选择用加班来创造自己的工作价值。经常加班的人入睡也会比较晚,这样就会使身体得不到很好的休息,久而久之就会使身体透支。另外熬夜还会使身体的各项器官得不到排毒和修养,尤其是对于肝脏来说更是不利。所以想要健康就不能熬夜,加班要适可而止。

2、天天应酬

很多男性会了创造自己的业绩,天天和客户出去喝酒应酬,明明自己喝了很多却还为了能够谈成生意而逼着自己硬喝,每一次应酬都喝的酩酊大醉。虽然有的应酬实在难以避免,但是有的应酬是能够推脱的,经常喝酒会使身体受到极大的损伤,尤其是肠胃方面,轻则会容易得胃炎、肠炎、胃溃疡,重则得胃癌都说不准。男性还是要少应酬,不做无所谓的社交往来,应酬的时候也要喝酒适可而止,尽量的减轻喝酒对身体造成的影响,不然疾病到来了再追悔莫及也没有用了。

3、久坐

现如今都是在电脑面前工作,男性一坐就是一整天,哪怕在中午休息的时候,也会匆匆的订几份外卖,然后继续投入到工作当中,这个工作效率虽然能够提高,但是一直久坐会做出很多疾病。经常坐着的人容易导致腰椎方面的疾病,会使人腰痛、脖子痛。并且久坐对于男性的前列腺也会有伤害,容易使男性患上前列腺炎或者睾丸生精障碍。所以在坐了一段时间之后就要站起来活动一下,适当的做一些身体的舒展,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免因为久坐给人体健康带来的风险。

4、肥胖

相对于女生来说,男生对自己的身材不会特别在意,及时出现肥胖,也不会专门的去减肥。但是一直肥胖会给人身体带来很多方面的疾病,比方说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并且男性也应该做颜值管理,使自己的身材变得苗条,在工作中也能更加游刃有余,更别说是为了健康了。

以上这四个方面是男性必须要改正的坏习惯,希望各位男性自已身体健康为重,以个人喜好为轻,不能过于自我而把身体健康置之度外。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摆脱亚健康的方法 亚健康的坏习惯 亚健康

怎么判断自己是否亚健康?教你几个自测方法!

随着科学进步,人们的生活越来越舒适而且工作便捷,但身体素质却倒退,容易出现各种小毛病,这就是所说的亚健康。可以自测一下看看自己是否亚健康……详细>>

亚健康是怎么回事?教你7招摆脱亚健康状态,回归健康!

随着生活和工作的压力,越来越多的人会觉得自己的身体似乎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去医院检查时,医生却告诉他们说没有问题,这就是属于疾病与健康之……详细>>

亚健康状态逐渐增多,怎样判断自己是不是亚健康?

白领是亚健康状态的主要人群,是指身体处于非病非健康的临界状态。虽然身体没有明确的疾病,但适应能力有所下降,没有任何精神活力,若没有及时调……详细>>

摆脱亚健康的几个调理方法

没有任何一种食物能全面包含人体所需的营养。因此,既要吃山珍海味、喝牛奶,更要吃粗粮、杂粮、蔬菜、水果,这样才符合科学合理均衡营养观念。饮……详细>>

身体造成亚健康的原因有哪些?如何调理?

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都处于亚健康的状态,但是自己却不知道。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之下,免疫功能会大大下降,这个时候很容易引起大大小小的疾病。……详细>>

  • 张帆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