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中医养生 > 体质养生 > 正文
失眠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睡眠障碍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发作性睡病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儿童睡眠障碍

坚持这几个好习惯,让你变得越来越年轻有活力!

2019-08-13 09:37:41      

大家都知道,身体健康永远是排在我们第一位的。很多人在生活中没有一个良好的生活规律,就会让身体出现很多大大小小的毛病。其实我们在生活中也可以保持一些良好的习惯,让自己的身体更加健康。

坚持这几个好习惯,让你变得越来越年轻有活力!

1、睡前喝牛奶

相信很多人都爱喝牛奶吧,牛奶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还有着大量的营养物质,对促进睡眠有一定的好处,也可以促进人的生长发育。在睡前喝牛奶有利于保持良好的睡眠质量,让睡眠更加充足,也能缓解失眠症状。尤其是小孩子在睡前喝牛奶有利于骨骼的生长,还能保持身体健康。

2、少喝饮料

一些自律的人在生活中保持着良好的饮食习惯,其中之一就是从来不喝饮料。不喝饮料其实能给身体健康带来很多好处,能够远离一些高血糖,高血脂等疾病。尤其是一些减肥的人群,在减肥过程中不喝饮料能为减肥效果带来大大的好处。一般来说饮料中都含有高糖分,喝多了会给身体带来一定的负担,让身体的各个器官变得不那么健康。所以要想保持一个健康的生活,一定要尝试戒饮料。

3、不熬夜

熬夜是真真切切的伤身体,他不仅会让人变得没有精神,还会导致出现很多皮肤问题,内分泌问题。经常熬夜的人通常都会变得无精打采,没有力气,是非常不利于生活和学习的。所以要想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状态,不如从不熬夜做起,每天尽早睡觉。如果总是失眠,可以做一些放松的事情,让自己感觉到疲惫,更早的入睡。

4、每天吃西红柿

西红柿有利于我们的皮肤变白,减少黑色素,减少色斑在我们皮肤类的沉积,有利于美容养颜。在夏天吃西红柿,还能更好的帮助我们身体补充营养物质,让皮肤变白。西红柿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如果平时出现一些缺乏维生素的情况,不妨可以多吃一些西红柿。

5、晨跑

一些比较自律的人都爱晨跑,这是因为晨跑能够唤醒我们身体各个机能,让一天变得有活力,也能健身减肥,达到一个塑形的效果。经常晨跑的人,有着一定的体力值,能够燃烧身体的多余脂肪。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养生保健的好习惯 养生保健 养生

要想健康变年轻 你应坚持养成这些好习惯

身体健康变年轻是大家的追求,大家都想拥有健康的身体和变得青春有活力。要想变年轻,离不开日常生活当中的养生保健,应该从生活当中的一些小细节……详细>>

女人想要永葆年轻态,这几个养生好习惯越早养成越好

很多女人都害怕变老,想一直年轻。虽然这只是一种希望,并不能真正的实现,但是可以延缓衰老的脚步,尽量的让自己一直处于一个年轻的状态。女人想……详细>>

精神养生的4个小技巧,让你越来越年轻!

在古时,养生是每个人都会做的事情,这已经成为了他们的生活习惯,但古人的养生并不仅仅是在身体上,更多的会表现在精神方面。精神方面的养生也就……详细>>

早晨坚持5个动作 让你轻松变美丽

一日之计在于晨,对于爱美的女性而言,要想一整天都保持容光焕发、神采奕奕的状态,早晨的养护工作也十分重要。做好早晨的养护工作可以让你皮肤状……详细>>

坚持这几点养生好习惯 几年都不生病!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大家应该知道,要想自己的身体变得健康而且一年到头都不生病,就应该注意生活上方方面面的问题,毕竟自己的身体抵抗力提高了,……详细>>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刘茂才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