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出血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紫癜咯血鼻衄

血瘀体质长斑的原因

2017-11-07 13:40:17      

血瘀体质长斑的原因

1、 皮肤干燥粗糙,面色偏暗、无光泽,容易长皱纹、长斑 ,容易有黑眼圈且不易消去。

2、 眼睛容易疲累、有血丝 ,经常出现眼干、眼涩、眼睛酸胀和视物模糊的现象。

3、 嘴唇颜色较红,或唇色偏黯 ,舌头呈紫暗色,有紫色或紫红色的淤斑、斑点。

4、 在没有外来伤害的情况下,身体各部位会无缘无故有刺痛感,膝盖或胳膊等位置也会无故出现淤青 、皮下出血的现象。

5、 刷牙时容易出血 ,经常出现牙龈红肿、口腔溃疡、咽喉肿痛等现象。

6、 头发枯黄,容易干燥、分叉和脱落 。

7、 两颧经常出现红丝 ,在寒冷、干燥的环境里,鼻子容易出血或稍微碰撞就会出血。

8、 容易心烦气躁,紧张、烦躁或心情不好的时候,两肋处容易出现疼痛 的现象。

9、 容易发生皮肤疾病,如风疹、湿疹、皮肤瘙痒和神经性皮炎等。

10、 容易出现手脚麻木 、关节屈伸不利和膝关节疼痛的现象。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血瘀体质的病因

肝主疏泄喜条达,若情绪长期抑郁,肝失疏泄,气机瘀滞,“气行则血行”,气滞则血瘀;或恼怒过度,肝郁化火,血热互结,或血热煎熬成瘀。“心主血……详细>>

血瘀体质的表现

如果一个人脸色不太好,不但面色晦暗,皮肤偏暗,还经常出现淤斑,眼眶暗黑,嘴唇暗淡甚至发紫,皮肤也总是干干的,那么,他有可能就是血淤体质者……详细>>

血瘀体质养生法

体质特点:面色晦滞,口唇色暗,眼眶暗黑,肌肤甲错,易出血,舌紫暗或有瘀点,脉细涩或结代。若病则上述特征加重,可有头、胸、胁、小腹或四肢等……详细>>

血瘀体质怎么吃

山楂红糖包,大家需要准备十克山楂,适量的红糖,制作的方法非常的简单,只要把山楂和红糖碾磨成陷,然后再做成面粉包子蒸熟就可以了,特别利于食……详细>>

血瘀体质怎么调理 血瘀体质吃什么好

性温活血的有韭菜、洋葱、大蒜、桂皮、生姜等,适合瘀血体质冬季或阳虚间夹瘀血体质吃。但是如果吃后出现眼屎增多、眼睛模糊,就说明吃得太多,或……详细>>

  • 覃小兰

  • 毕筱刚

  • 彭强

  • 李旭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