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药流后可以久坐吗

2017-11-02 15:55:29      

药流后可以久坐吗

药物流产后不需要绝对卧床休息,但是最好不要长时间坐着。药物流产也有一定的局限性和副作用,因此不能自己到药房买几片药片吃那样简单,药物流产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去做,而且药物流产后要注意身体的调养和护理。护理的过程中要注意一些事项来避免身体感染不适。下面来了解下药物流产后注意事项。

1、组织物排出后需在医院留察1小时。若阴道流血不多可以回家休息。

2、流产后2周内适当休息,吃富有营养食物,不做重体力劳动。

3、注意会阴清洁,阴道流血未净时禁盆浴及性生活。

4、流产后的最初2~3天,阴道流血量一般相当于月经量或略多于月经量,若阴道流血量很多或持续不净要及时就诊。

5、未见组织物排出者用药后观察2周,期间大、小便时应注意有无组织物排出。每周送尿作妊娠试验检查。

6、部分人会遇到药物流产后药流不清的情况,这时候残余的胎膜组织会造成血崩,须立即入院进行刮宫清理。

7、流产后可能很快恢复排卵,应采取避孕措施,以免再次妊娠。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胎盘位置低可以久坐吗

胎盘低置只坐高处,不坐矮板凳和沙发。平时最好不要颠簸或长距离走动,易引起摩擦出血。胎盘边缘须距宫颈口大于70mm 以上,才算正常。建议平……详细>>

前置胎盘六个月可以久坐吗

可能是前置胎盘(胎盘在子宫下段,需要超声检查可知道具体的),前置胎盘在孕晚期风险更大,也是孕晚期阴道出血最常见的病因。其典型表现是在孕晚……详细>>

胎盘位置低可以久坐吗

胎盘低置只坐高处,不坐矮板凳和沙发。平时最好不要颠簸或长距离走动,易引起摩擦出血。胎盘边缘须距宫颈口大于70mm 以上,才算正常。建议平……详细>>

药流后能吃橘子吗

药流后吃橘子可以但不宜过多,吃多了易上火,不利于身体恢复,应该多食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橘子颜色鲜艳,酸甜可口,一般呈橘黄色,是人们生活中……详细>>

药流后能吃橘子吗

橘子味甘酸、性温,入肺。主要治胸隔结气、呕逆少食、胃阴不足、口中干渴、肺热咳嗽及饮酒过度。具有开胃、止渴润肺的功效。橘子营养也十分丰富,……详细>>

  • 艾文

  • 李小霞

  • 牛建民

  • 刘力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