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蔬果养生 > 正文

柚子降糖食谱

2017-10-23 11:52:39      

柚子降糖食谱: 三丝拌柚块

材料:去皮柚子200克,香菜10克,红柿子椒25克,豆腐皮25克。

调料:盐、味精适量,香油3克。

三丝拌柚块做法:

1、柚子肉切块;香菜择洗干净,切小段;红柿子椒洗净,去蒂和籽,切丝;豆腐皮洗净,切丝,放入沸水中焯透。

2、柚子肉、香菜段、红柿子椒丝、豆腐丝放入同一个盘中,加盐、味精和香油拌匀即可。

[能量计算器]总能量约166千卡,蛋白质7.3克、脂肪6.1克,糖类22.2克。

柚子降糖食谱:柚子炖鸡

材料:去皮柚子200克,童子鸡500克。

调料:葱段、姜片、料酒、盐适量,香油4克。

柚子炖鸡做法:

1、柚子肉切块;童子鸡杀好去毛、去内脏,冲洗干净。

2、鸡腹中塞入柚子肉,放到沙锅里加葱段、姜片、料酒、盐、香油和适量水炖熟即可。

[能量计算器]总能量约478千卡,蛋白质62.0克,脂肪17.5克,糖类19.0克。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山楂降糖食谱

锅中加水烧开,放入山楂、大米煮沸,改小火熬煮成粥即可。详细>>

巧吃柚子和柚子皮助降糖

柚子味甘酸,性寒,传统中医学认为柚子有健胃、消食、化痰、平喘、解酒的功效。现代药理研究也发现,柚子含有蛋白、脂肪、碳水化合物、粗纤维、丰……详细>>

柚子减肥食谱

效果:柚子中发挥减肥作用的是它含有丰富的果酸,能够有效地刺激胃肠粘膜,影响人体吸收营养物质,对于抑制亢性食欲非常有利。这款柚子茶有效的控……详细>>

春季止咳食谱枇杷柚子百合饮

防癌抗癌:百合含多种生物碱,对白细胞减少症有预防作用,能升高血细胞,对化疗及放射性治疗后细胞减少症有治疗作用。百合在体内还能促进和增强单……详细>>

晚上吃柚子会长胖吗 柚子减肥食谱

柚子含丰富的果酸,能够刺激肠胃粘膜,影响多余的营养物质吸收,从而控制食欲,并且抑制血糖转化成脂肪,正常人吃下容易使血糖升高的食物,胰岛素……详细>>

  • 赵泳谊

  • 潘永

  • 卞华伟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