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四种排毒按摩

2017-10-18 17:30:31      

第一、腹部按摩排毒

腹部是内脏器官的集中部位。通过腹部排毒按摩可以强化肠胃功能,防止便秘。以肚脐为中心,按顺时针方向转动,每天坚持做10分钟。

第二、手臂排毒按摩

手臂部位赘肉很难减掉,手臂按摩则是对其进行刺激的—种按摩方法,通过按摩使血液向腋窝处顺畅流动,排除体内乳酸毒素,防止肌肉松弛。

具体方法:抬高手臂,使之与头部平行,从手腕顺着手臂往下按摩即可。

第三:大腿排毒按摩

如果体内毒素不能很好地排出,形成堆积,大腿后部会产生很多脂肪团,赶紧摆脱“大象腿”吧。

从膝盖部位开始,向着臀部慢慢按摩。使大腿后部的毒素沿着肛门方向排出。

第四:小腿排毒按摩

运动后,如果整理运动做得不充分,很容易形成小腿充血,小腿部分就会出现很难减掉的肥肉。

手掌在小腿上呈椭圆形运动,通过按摩使小腿彻底放松。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淋巴排毒按摩

双手呈蝴蝶翅膀从腰椎推至胸椎处再双手分开推滑至腋下停留三秒,从两侧收回。 双手呈爬山式从腰侧向脊椎方向交替推按滑至前臂,做完一边再做另……详细>>

排毒方法有哪些?穴位按摩排毒功效高

按摩美容法是在中医基础理论指导下,选用适当手法,按照特定的技巧动作,在体表及有效的穴位、相关的经络部位进行操作,以补益脏腑、运行气血、调……详细>>

排毒养颜的面部按摩

首先将你两手的大拇指和小拇指弯曲,伸出食指和中指、无名指,三指指腹置于额头中间的位置,然后轻柔地滑向额头的两边,这个动作要反复做6次,……详细>>

用精油按摩 轻松排毒

由于精油的纯天然、安全性高且效果很好,开始被越来越多的女生所钟爱。但是自己在家使用精油总是不那么专业,不能更好地发挥出精油的效用,既浪费……详细>>

腹部背部按摩排毒

洁净、沐浴后,换上松身的长袍,进入弥漫着精油香气的按摩间,对全身肌肤进行滋润后,美容师首先会来一次大面积的安抚,目的是进一步探诊,找准问……详细>>

  • 李跃

  • 陈科全

  • 赵芯梅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