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用精油按摩 轻松排毒

2017-08-17 17:49:53      

由于精油的纯天然、安全性高且效果很好,开始被越来越多的女生所钟爱。但是自己在家使用精油总是不那么专业,不能更好地发挥出精油的效用,既浪费了时间又浪费了金钱。今天我们就来教你面部排毒的复方精油按摩手法,只需简单的几步,一学就会,手把手教你高效又节省。

用精油提升皮肤紧致度

1、将精油涂于脸部,从下巴处开始,依次向脸颊、鼻子,额头逐步推进。

2、从脸部内侧开始,由内而外、从左至右,慢慢按摩,提升皮肤紧实度。

用精油增加脸部血液循环

3、从眉毛向额头按摩,并在眼部穴位处轻轻按压,消除眼部肌肤的松弛状况。

4、双手轻轻滑过脸颊、眼圈,增加脸部的血液循环。

用精油提升脸部轮廓

5、轻轻按压唇部周围的穴位,由嘴角向上按摩脸部,提升脸部的轮廓。

6、最后轻拍全脸,由下而上、由内而外,让脸部放松,等待精油全部吸收。

改善肌肤 护肤手法更重要

很多人觉得精油很油腻,涂在脸上没有乳液吸收得快,其实这是“障眼法”,含有水分的护肤品之所以吸收迅速,有一部分是因为挥发的缘故,而精油停在脸上,只要加以按摩,吸收的速度实际是非常快的。

很多人喜欢DIY,在面霜里加几滴精油为面霜升级,事实上面霜和乳液的分子相比精油要大,将精油、面霜这种分子大小不同的护肤品混合使用,反而会限制护理效果。

除了用在脸部,还可以把精油涂在后腰,这样会有清肾的效果,能加速身体里毒素的排出,加速体内的血液循环。当然,涂在身体上的精油,也是需要使用调配好的复方身体按摩油。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用精油按摩的好处

因为透过按摩与穴位的刺激,精油渗入皮肤后能疏通淋巴组织,消除堆积的毒素,帮助分解脂肪,还可以排除体内多余的积水,因而能排毒并有效紧肤的疗……详细>>

排毒小妙招轻松清肠排毒

准备:清肠前一天要吃清淡一点,不要大鱼大肉,不吃不易消化的纤维,心情愉悦。准备好一壶开水,大概有六瓶矿泉水的量,放入两勺盐(汤勺平平的为……详细>>

毒素多易上火 按摩3大穴位轻松排毒

我们常说排毒养颜,体内积聚的毒素会影响我们的容颜,健康,所以我们有必要及时的排除毒素,在中医角度来说就是浊物、浊气和浊水。详细>>

排毒瑜伽轻松排毒治疗便秘

俯卧在地板上。吸气,双肘放在地板上,请用双臂慢慢提高上半身。抬起头部。请保持30秒到1分钟。详细>>

排毒小妙招轻松清肠排毒

准备:清肠前一天要吃清淡一点,不要大鱼大肉,不吃不易消化的纤维,心情愉悦。准备好一壶开水,大概有六瓶矿泉水的量,放入两勺盐(汤勺平平的为……详细>>

  • 潘永

  • 赵泳谊

  • 卞华伟

  • 秦鉴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