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打呼噜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高血压肥胖症咽后脓肿

打呼噜伤身又烦人该怎么办

2017-10-18 15:15:02      

咬葱白

每天在睡觉之前将一截新鲜的葱白咬碎然后吞噬,连续吃一个星期,如果有效果那么就要继续坚持。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咬葱白不能够太过,应该根据自身情况来决定具体的量是多少。

花椒泡水喝下

用花椒泡开水之后祛除花椒,服用一杯花椒水之后再睡觉。坚持一个星期,可以有效缓解打呼噜的情况。

按摩眉心

每天晚上睡觉之前,用大拇指按摩眉心和鼻梁骨小洼部分,按摩十分钟左右的时间,可以有效的缓解晚上睡觉打呼噜。

按摩虎口

将大拇指按摩虎口,也就是具体直接缝隙两毫米的地方,每天按摩一会。

咬枣仁

将枣仁炒好之后备用,每天晚上温水泡脚之后取出一些嚼着,连续服用一个星期。如果这个治疗打呼噜的偏方有效,那么就需要继续服用,直到治好为止。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以前不打呼噜现在打呼噜怎么办

避免烟酒嗜好,因为吸烟能引起呼吸道症状加重,饮酒加重打鼾,夜间呼吸紊乱及低氧血症。尤其是睡前饮酒。详细>>

总是打呼噜 该怎么办

手术治疗此适合上气道阻塞的患者,如:鼻甲肥大、鼻中隔偏曲、扁桃体肥大、悬雍垂肥大及软腭低垂等,通过鼻中隔矫正术、腭咽成形术等手术方法解决……详细>>

打呼噜该怎么预防

喝酒很多时候都是在睡前,冬天睡前喝点酒可以暖身,但是睡前喝酒会导致血压升高、血糖升高,也会导致我们的呼吸道变狭窄,呼吸道变狭窄后就会感觉……详细>>

婴儿打呼噜该怎么处理

而今,许多优秀医疗机构引进的低温等离子消融系统,解决了家长这个后顾之忧。采用低温等离子微创技术,术后立即会感觉呼吸通畅,而且术中无痛苦,……详细>>

孕妇打呼噜要怎么办

肥胖是引起打鼾的重要原因之一,身体肥胖会引起鼻咽部狭窄,睡觉就容易打呼噜。所以孕妇应注意控制自己的体重,应常称体重,每周增加0.5千克,……详细>>

  • 李军政

  • 樊韵平

  • 杨琼

  • 张宏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