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游泳

2017-10-16 16:34:43      

游泳减肥法

在各种运动减肥的方法当中其实游泳是最安全最有效的减肥的方法。

有用是一项有氧运动,消耗的热量也很多。而且在水中的传热性是空气当中的28倍,人在水当中的停留八分钟的热量是在在囧器当中消耗的儿歌小时的热量。所以游泳其实可以消耗大量的体力,还可以帮助你塑形。

慢跑减肥

很多人可能觉得快速运动可以消耗大量的热量,其实慢跑减肥更加有效,简单的跑步其实被称作是有氧代谢之王。而跑步当中的慢跑还是一种健身跑,既不用担心身体会有什么负担,也可能帮助有效减肥。

长期慢跑还可以帮助你塑造完美的身形。

变速跑

变速跑是忽快忽慢的跑步方式,这个没有规定在那个阶段要快或者说哪个阶段要慢。这是一种简单随意的方法,不需要遵循一定的规则。快跑和慢跑结合起来,起到的效果更好。

人体运动的时候,身体当中消耗的能量主要来自于糖和脂肪。在短时间的快速和大量的运动当中,主要是可以消耗糖和脂肪。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运动减肥最好方法 必练的六种运动

很多妹子会问有没有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毕竟运动减肥一直受万人追捧,是减肥界的老大,赶紧来看看都有哪些好方法吧!详细>>

运动减肥最好的六种方法

爬楼梯动作能够锻炼腿部和臀部,能提臀瘦腿。如果你的公司所在楼层不是很高,与其花时间等电梯,不如改变路线,走走楼梯。详细>>

运动减肥最好的六种方法

爬楼梯动作能够锻炼腿部和臀部,能提臀瘦腿。如果你的公司所在楼层不是很高,与其花时间等电梯,不如改变路线,走走楼梯。详细>>

游泳是夏天最好的减肥方法

游泳时的心率可达180—200次/分,收缩压可高达200毫米汞柱,舒张压下降。同时游泳时身体成水平姿势进,体内的血液循环不受重力的影响,……详细>>

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 每天在家练10分钟

 运动减肥是最科学最绿色的减肥方法,减肥时肥胖者通过一定的有氧体育运动,使其消耗身体多余脂肪,促进新陈代谢,达到运动减肥的目的,通常运动……详细>>

  • 赵泳谊

  • 秦鉴

  • 卞华伟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