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运动减肥最好的六种方法

2017-03-06 13:20:57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1、爬楼梯代替坐电梯

爬楼梯动作能够锻炼腿部和臀部,能提臀瘦腿。如果你的公司所在楼层不是很高,与其花时间等电梯,不如改变路线,走走楼梯。

2、多起身走动

久坐不起是导致上班族肥胖的一个重要原因。为了避免肥胖,平时每坐下40~60分钟应该要起身走走,或是倒杯水,又或是上个洗手间。上洗手间洗手时候,一边洗手一边做踮脚的动作,能够有效瘦腿哦。

3、坐椅子的三分之二

坐下时,整个屁股都坐在椅子上,对臀部和大腿部位的压迫较多,会导致淋巴不畅通,影响血液循环。正确的坐姿应该是只坐椅子的三分之二,两腿自然摆放,不要跷二郎腿。这样可以避免办公室肥臀和大象腿。

4、在办公室准备些低热零食

工作会消耗你的脑力,也会消耗你的体力,让你容易感到饥饿。在正餐之前,吃一些小零食或喝些水,可以增强饱腹感,避免在正餐时候进食过多。还可以服用康中宝减肥胶囊,适用于单纯性肥胖人群,具有减肥的保健功能,平时还可以带些低热的零食,如全麦纤维饼干、水果、酸奶等到以备饥饿时候吃。

5、尽量自己带饭

上班族大多在外就餐或叫外卖,但餐馆或外卖的饭菜多盐多油,菜色搭配也不够低热健康。要控制摄入热量和营养,最好还是自己搭配食谱。

6、保证水杯里有水

喝水能够帮助代谢,排毒,缓解便秘,有利于减肥。在工作时候,你需要把水杯放在你能看见的地方,并保证水杯里有水。在你想吃东西时候,就拿起水杯喝口水,自然而然地形成多喝水习惯。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运动减肥最好的六种方法

爬楼梯动作能够锻炼腿部和臀部,能提臀瘦腿。如果你的公司所在楼层不是很高,与其花时间等电梯,不如改变路线,走走楼梯。详细>>

运动减肥最好方法 必练的六种运动

很多妹子会问有没有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毕竟运动减肥一直受万人追捧,是减肥界的老大,赶紧来看看都有哪些好方法吧!详细>>

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游泳

有用是一项有氧运动,消耗的热量也很多。而且在水中的传热性是空气当中的28倍,人在水当中的停留八分钟的热量是在在囧器当中消耗的儿歌小时的热……详细>>

哪些运动的减肥方法是最好的呢?

每天消耗836KJ的运动,每周进行3次,就可以远离肥胖的困扰。时间短且热量消耗大的游泳运动是节省时间的最好选择。同样是游泳,自由泳的运动……详细>>

运动是最好的减肥方法

走路减肥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健走,抬头挺胸大步走,这种走路方式能有助提高身体功能,这是没有运动习惯的人最好的减肥方法。详细>>

  • 李跃

  • 赵芯梅

  • 陈科全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