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营养不良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脚气病糙皮病锌缺乏症营养不足维生素缺乏

头发干枯毛躁用什么精油比较好?

2017-08-14 09:10:24      

头发出现干枯毛躁的情况,可以用一些精油、洗发水、护发素来缓解一些情况。精油对于头发干枯毛躁其实作用是很明显的,因为这个具有明显的针对性。想知道用什么精油的朋友可以继续看看哦。

头发干枯毛躁用什么精油

头发干枯毛躁,各位朋友应该第一时间想到用“油”来滋养秀发哦,护发精油是极好的选择。但是市面上精油产品众多,挑选的到适合自己的比较难哦,别皱眉头,快来看吧!

其实精油有好几种哦,薄荷精油、迷迭香精油、百里香精油,但每一种精油的功效都不尽相同,头发干枯毛躁建议用百里香精油和乳香精油,它们们促进头皮油脂分泌。

头发干枯毛躁是怎么回事

不作不死,相信MM都懂这个道理。但有时候爱美是要付出一点代价的,染发能提升魅力,但会损害发质,卷发后能拥有羡慕死人的浪漫大卷,但头发会变得十分干枯。下面来盘点导致头发干枯毛躁的几种常见行为!

1、频繁捣鼓头发。烫染发过于频繁,不仅会令秀发损伤,还会令头皮代谢失调,酱紫头发变得越来越毛糙。其实用太多造型产品也会令头发变干枯。

2、吹头发时温度过高,离头发太近,从而使头发里面的水分流失,导致头发干枯。

3、经常洗头。头发洗的太勤,会破坏水油平衡,使头发越洗越干枯。如果觉得头发很油腻,可以喷点喷雾,或DIY干洗香波,这样也能吸收多余的头皮油脂。

4、遗传。天生头发比较干,平时不做好护理工作,头发会变得越来越毛躁,甚至会出现掉发问题。

5、营养不良。人体缺钙,头发也会变得粗而干燥。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头发干枯毛躁,主要有这三个原因!

要用一头乌黑秀丽的头发,会让人看起来很健康,也会为外在形象大大加分。然而生活中不少人都有头发困扰,感觉自己的头发特别干枯毛躁。其实头发出……详细>>

头发干枯毛躁怎么办 警惕由头发干枯引起的5疾病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不再是一味的使用传统的黑色头发,现在各式各样的染发烫发增出不穷,很多人都会为有个好的发型而选择染发烫发,这样就会……详细>>

哪些原因会导致头发干枯?头发干枯应如何护理?

相信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头浓密而又柔顺的秀发,柔顺的头发会给外在形象大大降低。相反,干枯毛躁的头发会让人看起来很没有精神。其实头发干枯也是有……详细>>

头发干枯是什么导致的?如何护理头发?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头发管理也是其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但有些人却发现自己的头发总是干枯……详细>>

头发干枯?盘点4大中医护发良方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头乌黑亮丽、浓密柔顺且富有弹性的秀发,但有部分人始终不能如愿,头发干枯、易折、脱落、早白是他们无法摆脱的阴影。详细>>

  • 史琳娜

  • 潘永

  • 赵泳谊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